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8:22:2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你今天不在家
深鎖的門屝
似乎在對我訴說
此地勿入
聽說你今天不在家
圍牆邊的盆栽
懶懶的沒有一點生氣
那乾渴的喉嚨需要水的滋潤
似乎在對我召喚著
水呀...水呀....
我從窗縫中透視
尋不到任何的微光
黑暗中透露著一股靜謚
聽說你不在家
在門縫裡塞進一張小紙條
問候你一聲
讓你知道我來過了
聽說...你...不在....家...
而如果可以...
我想知道你什麼時候回家?

==============
鎖..到底鎖住了什麼?
而流浪是永無止境的

台長: sou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飲盡這一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