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7:56:20|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料理之米腸煎蛋(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空班都沒去網咖
因為很懶的去
玩一兩小時就要回餐廳
所以就在餐廳附近活動
今天跟小尤在餐廳的停車場洗車
很無聊想跟小尤打個小賭
誰先將籃球投進籃子裡誰就贏
輸的要替對方洗車
我說給小尤試投三球後在比
結果小尤只試投一球就放棄了
一點運動家的精神都沒有
不過小尤後來還是有幫我擦車子
一直說我車子很亮
洗過後反光的線條很多
我一直笑
兩個白木在停車場洗車
如果被老闆看到鐵定被說話
下午四點的飯菜又有了一樣黑暗料理
被稱為黑暗料理界的我
是廚房的可怕鬼才人稱的怪胎
每次煮菜都隨心所欲的煮
因為都是憑感覺
煮出來的菜當然也是憑感覺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辣
被打槍的機率也不低
以下是黑暗料理之《米腸煎蛋》的獨家配方
材料:乳酪絲、培根切絲、蔥花、蛋、少許蒜泥、米腸切片。
煮的方法跟一般煎蛋的方法一樣
先將鍋子燒熱放油
看蛋的多寡斟酌放油
鍋子燒熱放油蛋才不易粘鍋
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一同倒入鍋中
煎至兩面金黃即可起鍋
要注意蛋是否煎熟
有點厚度中間不容易煎熟
這次我請阿林師傅幫我煎蛋
阿林一直說我凹他
前兩天就是因為請他幫我煎蛋
燙到了手休了兩天假
到現在傷口都還沒復原
阿林超強的煎的很好看
米腸一片一片在煎蛋的表面很好看
有點像披薩的樣子看起來很可口
可惜味道太淡米腸太軟
本以為乳酪絲跟培根有味道
就只放了少許味精其他什麼都沒放了
米腸也不能太早放
兩點前就處裡好了冰冷藏
米腸會吸蛋汁裡的水份膨脹
煎起來的米腸就軟軟的不爽口會粘牙
下次我就知道怎樣煮了
不過怕沒有下次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離開餐廳了

Ps.因為廚房經理回宜蘭去了
所以才搞出這樣菜
兩個建教生看到這道菜
直說這真的能吃嗎
我快被他們笑死^____^”

台長: 鬼vs靚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鬼vs馨
馨宜~給魂~
聽起來有點噁心耶!
我一定不敢吃~0~

這算是創意料理嗎
還是恐佈料理~

還是型男大主廚=0=
2008-08-29 17:4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