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23:25: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眼裡只見愚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是一個禮物一樣,給你一份期待。當期待破滅,我像沒有價值的廉價廣告單一樣,飄飄盪盪的掉落在無人看到的街角。

很痛。
我的腳,我的心,我的頭。

他媽的捷運,讓我烏煙瘴氣的走在中正路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挖好。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笨什麼,只是想要把一把梳子和一本書送去給你。只為了,那本書裡寫著一句話。

『不管你在哪個城市,談了幾次戀愛。只要在地上畫條線,跨過去,不再回頭,你就是新的了。』

我只是想要將一點點幸福的可能送給你,不管讓你幸福的對象是不是我。

發燒,宿醉,和失戀的心絞痛,讓我的視線變的模糊。

『我真的是神經病。』

在你公寓門前蹲著哭泣,你的鄰居像看珍奇動物一樣的看著我。

我害怕。

害怕自己的不堪和那些傷心的被看透,因為我不知道該帶著怎樣的表情離開。

到了車站,我才驚覺自己做了一件多麼了不起,但其實說穿了是愚蠢的事。

ㄟ,我走了一個小時。

從七賢二路走到中正三路,經過了六合夜市和好多的婚紗店。每個人眼裡看我都是個瘋子,我一面喘著氣,一面走。

我要親手毀掉我和你之間的所有可能。

要不是喜歡上你,我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瘋狂。

Wei,你是我第一個親口,不靠書信或簡訊,一個字一個字,從我嘴巴裡說出我喜歡你的那個傢伙!!!

你一點都不感到幸運,雖然我和你只認識一個月!!但,在四年前我在筆記本裡寫下愚蠢的那句話時,我就知道有一天我遇到你,注定是要喜歡你的。

嘿,戀愛的深度和時間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我愛你,但是,我的眼裡只看的到愚蠢。除此之外,對於你的不在乎,我只感到疲累。

『你再也找不到像我這麼喜歡的人了喔。』微醺的躺在陽台乾吼著。

『我也再也找不到像我前女友那樣的人了。』

冷冷的黑夜裡,你只留下這句話給我。




所有的一切,不蠢,會是什麼?


台長: Suga Fair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