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9:53:2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不夠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不夠

作詞:方大同/茹嵐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你的爸爸媽媽 不會隨便讓你嫁

有財能夠(才能)講話

你君降臨天下 單位價格太浮誇

除非可以刷卡


你的要求 讓我發抖

已經擁有 還沒有擁有的 夠不夠

夠不夠 做你的寶貝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你想開寶馬 我和我的Toyota

是否讓你尷尬

你最愛卡拉 我對戴蒙有看法

你說我是傻瓜



你的朋友 說我太瘦

怎麼不在意 我對你的愛夠不夠

夠不夠 是否能體會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Baby tell me 如果我離開

Oh 要是我不再與你合拍

再不會有我在這裡等著你

再沒有我的安慰

我會心碎

只剩下我每一天每一天在回味

失去你 失去愛 世界不再美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要是錯過 Oh 不要錯過

如果愛我 不要錯過

我對你的愛你難道還不明白










台長: ܤ°星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完美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愛愛ܤ
此分類上一篇:So Much For You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