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3:53:2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10~凌晨三點鐘~我拿什麼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回到家囉! 唉~上了5天班~ 做了兩天義工= =" 因為不太放心一些事!
還有過年貨~小弟我是第一次用耶! 想說自己的訂貨很強~ 呵呵~原來~
還有這麼一大段要學~好長的一段~ 然而代理人的工作真的也不輕鬆~
~上對~經理~店長~主廚~ 下對你們~柼安~森涵~元豪~阿桂~宇超~冏男孩~
好煩唷! 每天處理不完的事! 當用完一件事! 又一件是飛出來 = ="
080~食安~訓練~訂貨~管理層面~做人處事~如何以德服人~如何~下棋~(術語) 怎麼那麼多事阿! 老大跟我說~三月後就不會用廚助的眼光看我~而是用幹部~ 當時聽聽而已~ 後面每天都被罵得狗血淋頭 = =" 唉~無言! 只有外場的店長代理人~振華主任~ 真的也很挺我~他說什麼~我也配合~ 我說什麼~
他也都說好! 我們店真的都沒分內外場耶! 呵呵~好喜歡這種感覺~ 漸漸懂得友銘(我師父)跟我說的一些話~ 而且下棋也要下的有技巧~不能輸~ 最多和局 = =" 呵呵~ 真的還有很多事等我學~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 每天下班~
找我的~酒咖~森涵~元豪~阿桂~宇超~ 去隔壁全家買~醉~= ="
有時候還是去宿舍~還跟大叔(育盛)他們~喝到個忘我~ 喝到頭暈暈~
隔天在繼續上班戰鬥 = =" 連續5天好痛苦~ 呵呵~是沒喝到很醉~ 我都有在節制~ 只是心情不好~ 很想抒發~ 真的很舒服~ 呵呵~最近想好多事!
我才21歲! 我不應該工作~ 而是念書~ 我們店外場有很多外場的人~都有在念書~ 看他們每天說著念書的日子~我好羨慕~ 說著去哪玩~ 也好想知道~
而我~頭腦想著~食材~超%~人事成本~人員訓練~= ="好煩喔! 有時候~根本不想這些東西~ 乾脆去念書~呵呵~ 想想而已辣~ 只是感覺可以融入他們的話題~ 而不是在旁邊乾瞪眼 = =" 然而也有一些小插曲~ 這些小插曲~ 真的讓我這幾天心情並不是很好~ 感覺很差~ ~還是算了吧! 說那麼多有甚麼用~
就慢慢來~做就對了~別廢話~ 就是做~跟發揮~大愛~包容每個會犯錯的人~
也要慢慢的來~真的~有些事急不來的~ 要穩扎穩打慢慢走上來~ 我要加油~
敏峰~加油~加油~ GO~GO~GO

台長: ~蒼風~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