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22:44:1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2/3號~開始繼續我的路~我可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最近過的好嗎? (大家)~ 我過得很好喔! 每天跟廚房的孩子們!
打打鬧鬧~ 互ㄉㄧㄤ! 好開心~當然也是要處理一些功課~上面所給我的壓力~ 呵呵~ 最近都常常做在公司附近的全家聊天~跟~森涵~柼安~元豪~阿桂!
宇超~冏男孩~我~常常去~ 可以聊很多~我感觸也很多~跟你們分享我以前的好多故事~從你們身上我看到我好多以前的事~ 也體會到你們從各個工作互相的心得~ 常常都聊好晚~ 哈哈~ 上班我們是同事~ 下班就是好朋友好麻吉~
上班都不敢ㄉㄧㄤ我! 下班就開始狂ㄉㄧㄤ~真的很好笑~ 想想~我們大家
從12/11號~一起在南京受訓~剛開始的你們~就根本是門外漢~ 教到我都快氣死了~但是~再從開店~每天都11.12點下班! 大家一起忙到那麼晚~一起奮鬥~
又要接受我的脾氣! 真的辛苦你們了~ 現在留下的都是菁英! 你們真的獨當一面了! 想剛開店!好多人都在狀況外! 有!阿桂卡到陰~元豪梅子點蝦卵~
森涵喝醉不來三次~冏男孩~切南瓜切三小時~也有一些人中途離開了~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打什麼~ 只知道此刻的心情是好的~ 因為我看到大家的進步~ 很挺我~你們真的很挺我~ 我很驕傲~我很自傲~ 這就是所謂的 成就感吧~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沒有你們~我想我還菜口瘋狂刨肉吧!哈哈~
也沒要打什麼! 因為靈感有不見了! 最近腦袋都好空! 又是報告~又是行政~
又是過年什麼什麼的貨! 又要管你們這群好氣又好笑的夥伴! 然後又要被罵~
被罵又找不到人來發洩~哈哈~ 已經好久沒在全家開聊天團囉! 阿桂是團長~
~我是副團長~ 因為都是我喊開團~都聊到3.4點~ 主廚在靠么囉! 呵呵~
所以不能再聊那麼晚囉! 因為小弟我被設W/R(下班不得與同仁聯絡感情到2300)~ 雖然我很氣~ 因為下班是我的私人時間~我也沒強逼你們~是你們自願跟著我~ 但是如果你們晚回家~造成一些危險~這是主廚不想看到的~ 所以設這條來規範我~ 最近大家乖一點吧~下班!趕快回家~別在外逗留~ 呵呵~
害我最近都好無聊= =" 只能在線上ㄉㄧㄤ元豪! 也不知道要幹嘛???報告也打完了! 就等2/10號大家一起去唱歌~把我們之前沒開到團的時間一起補回來! 呵呵~ 好辣打不下去了! 換打另一篇~ PS: 請感受一下我的心情~~~
別看字!

台長: ~蒼風~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