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3:27:2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09~有一天~ 我會付出代價~ 洪敏峰!讓他過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最近~ 還是過著輕鬆的每一天~ 安穩的每一天~但是小插曲來了~ = ="
就是~我下貨開始不細心了 ~ = =" 不是多叫~ 就是少叫~不然就是看錯單位!
不然就是斷貨! 哈哈哈哈~ = =" 好笑~真的很好笑~還被店長ㄎㄠ~ 玉子燒! 店長: 敏峰! 今天都快月底換新菜色臘! 我:........(無言中)
店長: 你還叫玉子燒~ = =" ~ 我: 不知道該解釋什麼?~
哀~最近開始散漫了~ 原本簡單的行政~ 稿的自己不再熟悉~ 不再熟練~
我在幹麻?~ 好猶豫一件事~ 好猶豫該這樣嗎? 我不想這樣~ 我好XXXX
(消音中)~ 糙你的81KEY~ 詛咒的濫遊戲~ 就是因為玩這個遊戲~才搞的這樣~ 我應該不完了~ 封殺自己的帳號~ 等級練那個高有屁用~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自己封頂~別人也會封頂~ 差在哪呢? 現在~芳傑~雅各~宇超~小玉~都來玩~ 我很想跟他們說~ 有一天~你會膩~~ 讓他們去玩吧! 休息了~ 因為被罵的好慘 = =" ~ 專心上班~ 我也提不起勁~ 每天都少一根經~ 不是那裡怎樣~ 就是這邊怎樣= =" 一切都無言~ 我開始慢慢的學會看~ 看著你ㄉ一ㄤ我~ 我ㄉ一ㄤ你的事情~ 會覺得很好笑~ 很好玩~ 又會無言~ = =" ~
前天~迷樂佛找我喝酒~ = =" 無言~ 我不能喝酒~ 我一喝酒~你會嚇到~不是你們所認識的我~ 我媽也不准我喝~ 一喝就變了~ = ="
昨天~跟敦北的朋友去吃飯~ 因為之前認識的實習生~阿凱~
要去當兵臘~ 於是~寶姐~我~依依~貞傑~嘉玲姐~還有不認識的鎮豪= ="~
於是去他們店裡吃日式料理~ 他們店就在萬華 = =" 我家這裡 ~ 靠我都不知道~ 認識他2年多了~ = =" 我到今天才知道~ 我今天看著他~跟他聊著聊著~ 一個19歲的男生~ 竟然好成熟~很有想法~ 看著他做日式料理~ 覺得他長大了! 比我利害千倍萬倍! 有點羨慕他~ 阿凱也回我說~ 阿凱:敏峰!我很謝謝你 ~以前照顧我~ 告訴我一些事~讓我想很多~聽我抱怨~ 幫我解決一些事~
我會一直記得你在敦北那時候你一定要再10點前等下班的堅持~ 對自己一些的堅持~ 謝謝~ 我聽了~ (我):沒有臘~阿凱= =" 那是以前不懂事~在哪裡北濫~
你不要這樣講~我會不好意思 = ="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你現在比我會想~
比我成熟~ = =" 我還嫩的勒~ 我們兩個一笑置之~ 聽到阿凱這樣跟我說!
我很開心~也很爽~~也很窩心~ 我竟然在人家口中~可以聽到誇我的話~ 好自以為~@@" 這是千真萬卻阿凱跟我說的~ 我好開心~ 阿凱~要去當兵了~ 要努力~ 一年~很快就過了~加油~ 吃著吃著~又2杯黃湯下肚! 我暈了 = ="~才喝兩小杯~ 我就頭好暈~ @@"~ 騎著車回家的陸上~ 好怕被警察抓~一路遙遙晃晃~不敢騎很快~ = ="~ 於是平安的到家了~ = =" 跟著阿凱~寶姐他們聊著~看開了一些事~ 很無奈~ 這些就是現實~ 這就是無奈~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有一天~你要做一些事~ 不要指望XXX再公司~就可以這樣那樣~ 因為你會付出代價~~ 因為很多案例~ 很多寫實~ 我有一天也會走上付出代價的後果~ 但是~我敢承擔~要有代價~ 才有收穫~ 我願意付出代價~ 哀~ 喝了2杯~就會這樣 = ="
PS: 北濫讀者們~ 想知道嗎? 哈哈哈~ 用心體會吧! = ="想知道付出代價~
來問我吧!

台長: ~蒼風~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