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9:30:5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很小又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想見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是近的,有時候又很遠....

有時候和人家聊天的時候,卻又發覺世界是那麼的小...

原來世界上的人是很容易有關係的...你的誰誰誰和我的誰誰誰原來是那麼的近...所以你和我是很近的...

可是你和你的誰誰誰卻又不熟,我和我的誰誰誰也不熟悉,所以我們又是遠的...

當我們想認真避開一個人是容易的,也是難的!!!
當我們想見一個人時,是難的也是容易的!!!

看起來那麼近的距離似乎又不是那麼的近,天的另一邊看似遠的卻又不那麼的遠....

覺得孤單又好像不那麼孤單,看似寂寞卻又那麼豁達...
似乎越多的渴望就越覺得滄桑...眼角淚光我不管他...

不想放縱自己在沒有月亮的晚上,也不想輕易的閉上眼睛,
怕你會出現在天空或心裡....
不敢在一望無盡的地方,也不想鑽進擁擠的人群中,
因為我失去了我不夠愛的你....
不想孤單一個人,也不想找一個相似我的你,
因為孤單加寂寞不會等於是了解...

緣分若是多餘,就放進別離...再見若是多餘,就盡量無情....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