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4:13:5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豈好辯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一個好辯的人嗎?????
應該不是吧...
我只是據理力爭吧....
在這個正義感被泯滅的社會裡..
有多少人敢說出心理的話...
其實我也不敢啦...想想我也是ㄙㄨˊ ㄌㄚ˙ 一枚喔....
看到很多的不公平不敢說...
遇到壞人就會躲,甚至於不喜歡聞到煙味都不好意思跟他說...看到別人亂丟垃圾.亂吐痰.亂吐檳榔汁都不好意思好意勸告他...
那我哪裡好辯ㄌㄟ????
想不通ㄟ....
但是同學們對我的印象似乎都停留在愛抬槓愛跟陌生人說話...
殊不知我也是害羞美眉一枚嗎????

回想第一次跟媽媽同事出去唱歌前...
媽媽就千交代萬交代要我盡量不要多說話...為什麼ㄌㄟ???因為她說怕我跟她的學長(毒舌派選手一枚..)槓起來...
果真我們的第一次是風平浪靜的度過了..唉!!!想太多了....
想想我也是一介讀書人怎會無事找人吵架ㄌㄟ????
沒想到再見面時...是在另一次的烤肉中...聊著聊著氣氛就越來越活絡..怎麼會這樣ㄌㄟ???當然他們還是會稱讚我反應快..事實上我個人覺得我是還好啦..

另外還有一次...雅芸他們學校最近來了一個怪怪的幹事...四十歲還未婚(當然不是因為未婚而怪..因為我怕我也會落到這樣的命運...所以不因此因說她怪..)
超怪超怪...為此他還花了好幾小時的電話費跟我抱怨她...
有一次跟她去拜拜的時候...
她無意中竟然說到很期待我和怪ㄎㄚ碰面的情形...說是可以教訓她一下..
咦????真的粉怪喔...莫非在大家心目中我是那種殺人於無形的嗎???

要知道ㄚ..古人說吾豈好辯哉!!!
真是說到我的心聲...
天地良心啊!!!!我哪裡是愛辯...我只是比較會保護自己ㄚ...


願太陽月亮證明我的清白喔...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