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6:40:5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禮拜漫長的等待...
終於終於可以去看他了...
雖然嘴巴一直碎碎唸..想見他想見他..
但其實心理也是一直期待著和苦瓜在相逢的情景...
星期六的時候...因為星期五已經睡很飽了..所以就早早給他起床(不是因為緊張喔..)
那我起床幹嘛ㄌㄟ????洗車!!對!!就是洗車..喔還有洗衣服啦!!!
一早就起床做家事..證明我也可以是個賢妻啦!!!
在家裡東弄西弄的...拖拖拖..
一直還沒出門...終於終於在12點半帶著期待的心踏出了我家大門往路竹出發囉!!!
當然中間經過許多的事情,比如拿CD給葉雅芸...還有買咖啡和小點心給曾大哥..(還是有指定喝哪一家的哪一種喔...)
喔...為什麼對他特別好ㄌㄟ...
因為啊!!一是因為他們也對我粉好...
最重要的是他是球的最愛ㄚ...
所以對他好是應該的...

當我又終於終於抵達路竹球場時,發現球迷竟然不能進入..(這一次我沒特權了啦..因為太多球迷了..)我哩勒..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在旁邊裝氣質的感覺了...反正我就是一個愛做作的人...
果然一個人去是會無聊到爆的那一種...
所以就一直呆呆呆的呆在那裡發呆唄..
順便看甘蔗耍寶(雖然有點OOXX)
還有終於給我看到陳金鋒了..
雖然粉遠但我還是看到囉...
當然也有看到曾大哥..
他還問我說來看誰(喲...比我還那個..)
這時我當然很大聲很大聲的說"來看你ㄚ"..真的很大聲..
不過當然苦瓜不在旁邊ㄚ...(看..我還是個小狗腿咩..)
等等等...終於要回家了...
這時我"終於終於"看到苦瓜了...
消失了一天的他終於出現了...
果然他的後援會還是巴著他...
所以我一點都接近不了他...
但是他還是貼心的傢伙...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他咩..)
雖然他是自己開車來...
但回去的時候他是坐別人的車車走...
所以就就...目送他走...
突然他就一直對我揮揮手,(咦..我怎麼知道是對我勒...哼!!我就是知道..)
當然我還是很ㄍ一ㄥ的跟他揮揮手囉..
事情如果是這樣結束...
那就沒啥特別ㄚ!!!
是的就是沒啥特別的..
我們之間一向如此..
不過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不知道當中的幸福與甜蜜..
對於他我只要這樣看著他...
那種幸福的感覺就這樣出來了...
很甜蜜吧!!!
當然,隔天我還是有去啦!!!!
而且硬拖著媽媽下水...
結果...回家我也硬是ㄆㄨㄑ一ㄡˋ了一天...害我今天變成紅鼻子的老師...

昨天中午雖然出大太陽...
但那一陣陣的風還是挺冷的...
所以身體的給他有一點小小的感冒了..
不過真的粉值得...
想到球場那個善心的人(應該是管理吧???)因為後來真的有點累了...
前一天都粉晚睡3點半...而且早上跟他們去唱歌(等媽媽把照片傳過來再分享)..所以有一點想回去了...這時候手裡的飲料就成了尷尬的東東了..
這時候就是那個善心的人走了過來...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二話不說就把飲料給他帶為轉交...
轉身要走了...只聽到他大聲的說
"苦瓜,口渴不渴???要不要喝涼的???"
他一下子就把飲料喝光光...
還跟我招手致謝勒...超可愛的...
雖然媽媽不知道他到底可愛在哪裡...
但我就是覺得他粉可愛...
就是這樣....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