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9:10:2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戀情,祝你幸福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男生跟女生會有純友誼的話...那我應該是贏得男生純友誼最多的一個女生了吧!!這樣不知道是算好還是不好ㄋㄟ??

好像有人都會這樣認為,假如女生身邊異性朋友多的話,就好像=桃花多一樣,這樣就好像顯得身價很高的樣子??!!

真的是這樣嗎??偏偏我就是認識很多男生沒錯啦~~~但是我並沒有身價很高ㄚ!!重點是他們也都不是桃花ㄚ~~~

對我來說,他們就像是我的哥哥弟弟一般,你會愛上你的兄弟姊妹嗎??

那對他們來說,我呢??就像是他們的哥兒們一樣...可以一起談天談地,可以不受話題的拘束!!

還記得6.7月的時候,已經不只一個人問過我了~~~他們說,小龜你該不會是愛上善仁了吧??看你的心情記事覺得你喜歡一個人,時間算算應該是你剛上來的時候~~~偏偏那時跟你最熟的男生也只有善仁ㄋㄟ!!

Oh,my god!!寶貝們~~~如果我跟善仁有可能的話,早就在一起了,幹麻還要等到現在ㄚ~~~

拜託,我是重感覺的牡羊座ㄟ~~而他是行動派的射手ㄟ!!這種可以激起火花的星座組合,如果一開始沒有的話就真的沒有了啦!!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人~~~非常非常好的人!!所以對於他我從來不會吝惜在我的朋友面前誇獎他嚕!!

就像是我誇獎我的女性友人們一樣的道理~~~

善仁喔~~~他的優點~~真的是很多,加上他也從來不會害怕面對陌生人群,所以如果有新聚會的話,其實他還滿能夠帶出去見人的啦!!

而且善仁最近也傳出新戀情了說~~~~真的是要好好的恭喜他說!!

還記得我剛到基隆還沒多久,雖然知道他也已經空窗很久了~~~但是礙於身邊一時沒有適當的人選可以介紹給他,所以就是這樣了~~

不過你也是知道射手座這種愛好自由又愛挑戰的星座,怎麼可能甘心於我們幫他介紹的ㄋㄟ~~

果真那時還在聽他說遇到一個還不錯的女生,還在苦惱沒機會進一步讓對方認識他~~~

唉~~~要不是我也不認識那女生的話,不然我一定幫他好好推薦一下善仁這個人嚕!!

不過,根本就用不到我出馬ㄚ~~~

因為是暑假的關係,所以就在7月中排了假期回到南部,除了看我最愛的球賽之外,更要吃吃喝喝我最愛的小吃囉~~

那天竟接到善仁說要來找我的消息,一來是因為太久沒見了,二來是因為他差不多時間又要上船去了,最重要的是~~~~他追到那個女生了!!!

我ㄌ一ㄌㄟ~~速度還真快ㄋㄟ!!果真射手出手天下無敵!!

不管怎樣,還是要祝福他唷!!

像他一個這麼善良又成熟的好男生,當他的朋友就是希望他過的好跟開心囉~~~最重要的還是要幸福啦!!

善仁~~~要幸福ㄋㄟ!!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