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3:58:0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開始蔓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對於一個回來南部已經4年的我,那裡真是一個充滿懷念的地方...

那裡有我最青春最可愛最不受家人管的回憶...

到處都有我可以想念的味道跟回憶...

在我還沒到海大以前,心裡從沒有想過要是有一天我離開家裡會是什麼感覺...

因為從小學一直到高中,學校離我家的路程從來沒有超過5分鐘...

所以對於坐車車上學的期望一直是我所難以想像的...

不過到基隆也真的未免有點遠了...要不是因為旻玠學長早已經在那裡了...

我大概打死都不會想到那裡去吧!!!

在基隆的4年裡,除了被我發現我鼻子原來也是有過敏的潛力之外,還有我怕冷怕的要死...

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到一堆曾經聽過但沒到過的地方去逛逛吧!!!

基隆什麼都不多,偏偏古蹟多的跟台南一樣...所以什麼砲台ㄚ,廟ㄚ...到處都有我的足跡走過...

雖然我一直抱怨我們系上的女生多的跟什麼一樣...不像一般的理組科系,只要是女生都可以稱為是班花..人家都被當寶,我都被當草...

不過也慶幸我們班的女生多,所以大學時期我也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KITTY,允文,ㄚㄚ,小玫,小新,雄雄,炫璋,冠志....

雖然以我這種懶惰的個性,到台北的機會真的不多,不過身為我的朋友都滿能體諒我的懶...對我還滿包容的:P

這一次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竟然說回基隆就真的回去了...還很拼命的的自己開車上去...可能是因為放人家太多次鴿子了...怕有一天我真的會沒朋友...所以為了讓我的友誼長存,偶爾回北部走走是應該的囉...

其實對基隆的思念真的是很深...可是真正可以讓我思念的通常不是地點,而是人...

不過我通常都是看著地點想著人,才會特別的感傷吧!!!

從很久以前(大概是團慶的時候),佳群就說要回去了...不過因為大家都大了,事情也變多了...所以要湊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真的是不容易...

所以敲ㄚ敲的..結果敲了一個相當詭異的時間...當然結果是---我還是沒去!!因為我那時已經在回程的路上了...

不過這次回基隆,說實在的我的收穫真的不少ㄟ...

跟嘉慶隔了不知道多久沒這樣聊天...雖然去年我也有回去學校...不過因為那時的行程只在海大匆匆逗留一天而已..所以見了等於跟沒見是一樣的!!

這一次相當難得的,其實我回去是真的一點行程都沒有...雖然有人說要帶我去陽明山玩,不過他也黃牛了!!(那也無妨啦...因為我也是常常說過就算了...)

不過九份我是真的很想在回去走走看看的...幸好我還是有回去,而且是晚上!!可以看到萬家燈火的感覺..雖然看不到大肚美人山的優雅,可是我有感受到另一股跟南部不一樣的氣息...

回去也見到了很多很久沒見到的人...本來想念的人就是一定要見的...但是有一些意外的人,我也是該把一些事情說個清楚...

像是謝同學,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打算跟黃同學見面或是說話了...但是曾經因為他我跟謝宏昇也變成不錯的朋友...所以基於禮貌跟關心,我也是很努力地找出他在哪裡,跟他來敘敘舊...

還有我學妹,他就是意外中遇到的人...我雖然知道他有念研究所,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不熟,(她跟我學弟應該比較熟啦...)所以在路上遇到是把我嚇了一大跳!!不過還是開心的跟他說恭喜..

還有大我一屆的一個怪怪學姊(說實在的,他怪在哪裡我也記不得了..),海大真是小...這樣都會遇到...不得不讓我大呼神奇!!

最重要的是,我還有跟智鴻碰面了...對於他,我真的是只能說抱歉...只怪當時年紀小,對於感情的事不懂得好好處理...還是用自以為對大家都好的處理方法來解決我們當時的三角習題...

我知道他受傷了...可是我一直沒跟他說一聲---對不起!!看到他現在幸福的模樣,我也很為他開心ㄚ!!!

終於隔了4年,我還是把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一個結束...至少對於感情,我應該不算負了他吧!!!

我一向喜歡有朋友相伴的寧靜...(雖然在外人眼中我們叫做吵..)其實我是真的很怕寂寞的...

我雖然習慣很多事自己來...可是習慣畢竟是習慣...回去基隆讓我真的更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很開心我的朋友們都沒變...我喜歡我們這樣...那你喜不喜歡呢???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