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16:44:44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邁向十八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05


星期日




十七歲的最後一天
在哪度過


再親愛的家渡過>//<



家裡管很嚴的人 怎麼出來呢?!

來述說依下吧!!






星期六當天跟我媽說我要去做臉

(((親愛的他同學說  說要幫我做臉 

我媽也就沒說啥了 

太開心了XDD

中午大概一點出門去員客等公車要坐去挖仔

騎腳踏車去公車站  騎到離我家不遠處

一位陌生男子 坐公園那  突然吹口哨

被我瞪了一下  ˋˊ


到了公車站  坐在那等公車

有三位阿伯 要坐椅子

其他兩位阿伯有椅子可以坐

另一位阿伯沒椅子可以坐

於是我就往旁邊一點讓他坐

【我那麼好心 敬老尊賢是吧】

阿伯他們的公車來了  他們就去坐公車

可是我讓位給他坐的阿伯

邊往前走去坐公車

臉整個向後一直看我

真想大聲說

※阿伯尼快撞牆了 讓他丟臉 

直到我瞪他  他才轉回去= =""

泥他馬的 阿是沒看過歐


我一個人在那等了20分鐘

公車都還沒來

我沒耐心了

而且我有公車恐懼症

發生了剛那兩件事

就有點挫


打電話給親愛的叫他來載我

站在大概在菜市場的一排停車的地方

我還不敢太靠近勒

因為那都沒啥人= ="

站在那也有事

一台開車的經過我面前

然後副駕駛座就很大聲的裝咳嗽

我抬頭看了一下

車子都經過我大概有一公尺了

看到副駕駛還一直轉頭看我

氣到$%#@%#$%


後來親愛的來載我 對他訴苦 哇哇哇ˊˋ))

就去變水水做臉去囉~

幫我洗臉 卸妝 去角質 深曾清潔面膜 和 保濕面膜

他說了好多東西  可惜我都知道了

好像不知道我是讀科的齁XD


變水水了  臉變成水拋拋幼咪咪摸起來嫩嫩的呦 嘻嘻


後來就去親愛的家看我的禮物

哈哈  有驚喜到也有感動到

因為曾經他跟我說 他要做

後來又說沒有要做了

現在竟然出現了!!

從期待到失落到驚訝

哈哈哈  ~


 



是玻璃的呦 XD







在12月5日11點59分


親愛的在電話中

開始倒數我的生日

感動捏><

都快哭了



很開心這一天


 



台長: 琳寶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鬼】成年大禮
此分類上一篇:【鬼】親愛的,我想你(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