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22:11:28 |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滿滿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01


星期六

去85度c訂母親節蛋糕

哇~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害我都不知道要選哪種= =?!

打給親愛的

叫他來提供依下意見

結果是一樣的= ="

揪訂了兩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7


這天咱們班班長生日

吹了好幾十顆氣球...

隨時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隨時會爆炸XD


中午

吃飽飯

去變裝...

穿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下午..

去學生活動中心

哇~好涼阿XD

美科演講連續三節

都沒有休息

坐到屁股爛掉啦

到最後受不了哩..

跑去實習中心哈啦!!

放學

親愛的要來載我是不

哈哈哈...

遇到同班的羞死了!!

之後揪奔員林啦!!

買衣服

買母親節卡片

(並不是要寫給我媽的= ="
寫給未來的.........XD。)

買一些生活用品

買肯爺爺蛋塔

(親愛的買的歐=ˇ=

要孝順我媽的XD)

7點多回家!!

突然忘記親愛的要上課....

ㄟ害阿挖~  

之後親愛的還是沒去上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8


中午跟我媽說

我想喝珍珠烏龍綠

我媽不買給我= =

跟親愛的哭訴

親愛的說晚上要買給我=ˇ=


7點左右跟親愛的去拿蛋糕

外盒超精緻XD


晚上九點

揪和我媽一起慶祝母親節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9



母親節是不是

中午舅舅打給我

說我要不要去外婆家吃飯

我說好ㄚ

所以中午跟我媽回外婆家

吃完我媽又回家工作

丟我一個人在那~

超無聊的啦!!

看一下手機

疑?!有簡訊耶!!

是親愛的傳的歐~

說  她媽媽對我的印象加分XD..

(拍謝啦~)



5點左右

總動員

外公外婆

舅媽舅舅

沛綺詠雯

阿姨姐姐

挖  我媽


去吃銘園

一桌5000塊歐XD

是包廂式的歐=ˇ=

菜色還不錯啦..

有蝦子蝦子耶

(我要親愛的撥給我吃XD)

到最後我媽撥給我吃

我舅媽說 我怎那麼幸福XD

(親愛的撥的會更幸福=ˇ=)

到最後有送一個豐盛8吋蛋糕

吃完揪回家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恍神/一整天



大石頭放下了
但還是有許多碎石..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一直以為 我是孤獨的

在遙遠的行星上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唱歌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LALALALALA LALALALALA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我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台長: 琳寶寶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鬼】多久沒這樣惹
此分類上一篇:【鬼】喘不過氣

(悄悄話)
2010-05-11 18:37:01
(悄悄話)
2010-05-13 20: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