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22:37:28| 人氣60| 回應0 | 下一篇

習慣給愛的人.並不會把愛說出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不是想放手了.是我真的可以擁有這些嗎?我會害怕.我害怕我做不好這一切.

聽著趙傳的歌."愛要怎麼說出口".真的有說不出的貼切.愛要怎麼說出口.我的心裡好難受.如果能將你擁有.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你可以不要再次的離開嗎?你己經離開我一次了.那一次的我.不曾去說什麼!只有把眼淚留給自己.因為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那時的我.尋找著答案.我不知那一個才是真正的答案.總是茫然找著答案.很多時候.我是讓事情淡忘.不是不在意.也總是試著把喜歡你的這份感覺放在心中.自己慢慢去回憶著.不曾把它說出來.

現在的我.想要你再次的留下.但我有這個資格去要求嗎?現在的我.不是不想留下.是你並不想接受我.一直對我總是質疑著.我想聽到的答案是."留下來"這三個字.其他的不用多說.我也明白你的意思.

我們的父母沒有教我們如何去表現愛.只負責給愛.所以我們總是負責給愛.也總是把愛放心裡.不曾說出口.你也是.我也是.有時想想.我們是同一類的人吧!或許是這樣.才會讓他人不了解自己.讓人誤以為自己不愛了.其實.心中千千萬萬個愛.早己經溢滿出來了.

台長: 小丸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答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