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1:55:48|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不該那麼自私,其實婆也想妳們幸福。

婆不該那麼愛胡思,其實T也想妳們快樂一輩子。

T不該那麼糊塗,有時跟其他女人過好婆會吃醋。

婆不該那麼不節制,有時T也會擔心妳們出事。

T不該那麼堅持,其實婆也希望妳們能有配合度。

婆不該那麼堅持,其實T也希望妳們順著她們的意思。

T不該那麼愛裝堅強,婆也知道妳們不像石頭一樣冷血。

 婆不該那麼愛哭,T看得心都疼了好幾次。

 T不該那麼愛吃醋,我想婆自己也能自制。

 婆不該那麼愛吃醋,我想T也懂得妳們的無助。


 T不需要那麼像男人,因為T本就是女人。

 婆不需要求T像男人,因為婆選擇愛的是女人。


 T該保護婆,因為她是妳牽著手的幸福所求。

 婆該體貼T,因為她是保護著妳的雙手。

 T該真的堅強,因為妳愛的女人需要妳的肩膀倚靠。

 婆該些微軟弱,因為妳愛的女人會為妳背負沉重。

 T不該大男人主義太多,這樣婆會愛得難過。

 婆不該大女人主義太多,這樣T會愛得難受。

 能背負妳所不能承受的負擔,是愛的真心及開始。

 同性愛不是沒有結果,是太多人不願去承擔後果。

    § 憑著感覺走...為愛勇敢一次..


======================================================================


禁忌?我就是偏偏要愛,
 無法克制愛女人的心,
永遠迷戀,女人美麗的身軀

   ˙ω˙)v
想一輩子都這樣愛女人,
   這樣愛你 ﹋



台長: six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永遠當個小孩┐
他媽的,複製我的勒ˋˊ
都不跟我縮一下。
妳要複製,至少你也改一下自麻。
槓麻讓人家發現你偷複製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你想複製揪給你複製。
因為你肆我寶貝賊賊麻><
2006-07-04 17:28:53
SIX
狗屁
2006-07-13 23: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