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3:04:1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 爹染髮 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 又被你躲掉了(圖)

------


YA ... 昨天終於休假辣 !!!超開心的蠟!!!



也跟大老約好要去哪了 ^^


雖然 本來還有一個 我很愛的秘密行程 可是ˊˋ


~~~ 知道的人 知道就好 大老你說是吧Orz ~




哈哈... 昨天 先3貼回大老家 ” 跟ㄚ迴回去 洗髮精家 XD ~


之後呢 去接大老 >@< YA ~ 在大老家 聊到6點~ 出們 ^^


還吃了 大老媽咪煮的 麵線 >@< YO ~ 好吃捏 ~ 讚 ~


出門後 ~ 我們去應時買了 染髮劑 + 秘密 ...


出發去 公司附近的三多~ 找了小巧 XD ~


因為答應過小巧 ㄝ 跟大老講好 ~ 要讓你們兩個


個性超像的孩子 見個面 聊個天 ~ XD 順便找我要的衣服 !!!

( orz 沒找到 小巧說 有可能被退了ˊˋO )



之後離開後 ~ 回到洗髮精家 染髮囉 ~ XD ...

洗髮精 技術超熟練的 ~ 美容科的就是不同耶 !!!



ㄚ咿啞斗 > 口 < O ~


之後ㄚ ~ 染髮染髮 ~ 看他們兩個 為了玩電腦 在那打打鬧鬧


超好笑的 ~~~ 之後我的毛 有點點上色ㄝ ~~~


其實這樣也好 ~ 不然回到家 我媽應該會把我從我家的高度

把我丟下去吧 ~ XD ...



之後 ~ 就 ~ 回家辣 ~ 而且 = = 害我超恍神的 累 ...


好想隔天放假呢 而且我還睡到 10點多XD ~


有可能最近腦袋思考的東西 太多了 造成什麼都好累 ~

台長: ♥傻 " 酷小孩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有妳們很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是壞小孩 ...
此分類上一篇:技藝班 " YO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