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20:16:33| 人氣1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說蘭陽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戰場  夏日  晴天

許多身穿騰甲的士兵 跟武士都在沙場上奔馳著

他們背上都背有一隻旗子

旗幟上面寫著 "風林火山"

是武田信玄的軍隊

聯合軍包圍了整座山丘

織田信長在本能侍切腹之後 剩下的織田軍 不是被殲滅 就是被降服

山丘上 站著唯一的一個織田軍

也是一個武藝超群的織田軍

那人正是 有被稱為 "戰國最強"  本多忠勝

隨著德川軍被殲滅後 全軍團四分五裂 死的死 逃的逃

就連主公德川家康也下落不明

身為副將的他 一心只想找尋主公的下落

[呼呼呼.....] 身重無數刀傷的他 已經氣喘吁吁

一名小兵舉槍靠近 並且說道

[本多將軍 投降吧 你已完全被包圍了 就算你再怎麼有能耐 也不可能逃的了的]

而本多忠勝 只是飛快的刺出一槍

轟!

力量之大 那名說話的小兵 連帶他後面的人 全被轟飛了出去

一旁的人見狀 連忙退後兩三步

深怕自己 也會挨上那麼一槍

此時 一名大漢從天而降

碰!!!!!

他落地的瞬間 天搖地動!

那人身材相當壯碩 在日本戰國史中 也是一個主角!

是武田信玄

[亨! 本多忠勝 如今你們已經大勢已去 我看你還是乖乖投降吧 別再做無謂的犧牲了] 武田信玄說道

[呼呼....] 本多依然只是在喘息著

他環顧四週

山下全都是聯合軍的步兵 跟騎兵 還有弓箭手

全軍佈滿了大地

真的是想跑也跑不了阿

眼看自己 已無路可走

本多忠勝 原地盤腿而坐

他從軍糧袋中取出了一盒納豆

並且撕開 並塗抹在他的長槍上面

那把長槍 鋒利無比 而且感覺相當輕盈

正在塗抹的同時 有隻蜻蜓因為那豆的香氣(臭氣?)飛了過來

它停在長槍的頂端

本多忠勝無視著 它只是具續塗抹著納豆

而一旁的武田信玄 跟聯合軍的士兵們都默默的看著本多的舉動

沒有任何人動手攻擊他 一方面是因為尊敬 一方面是不敢!

突然 那隻蜻蜓 沒有站穩 從長槍上滑落下來

蜻蜓的身軀碰到了槍刃....瞬間被劃為兩半

可見那把槍的鋒利度相當驚人

突然 本多忠勝將槍舉起 讓他在艷陽下照耀著

他默默的說道

[我的愛槍 蜻蜓切 今日與你拜別 希望你可以早到一個好的歸宿]

他慢慢的將長槍往天空一拋

刷!!!!!!!!!

瞬間 狂風大作

而蜻蜓切 化為一到綠光 消失在天空中!

[......] 武田信玄 見狀後依然不語 他只是丟出了一把短刀 給本多忠勝

本多忠勝 也是不說一句話的撿起了短刀

[主公 末將先走步一了!]

說完 本多便將短刀刺入腹中 ....

--------------------------

[不!!!物阿!!!!!!!] 伍佰大喊

[冷靜 冷靜點!!!!!] 一個耳熟的聲音說道

伍佰真開雙眼 懵然的想要坐起

但是卻被人用手硬壓而躺下

呼....原來剛剛的是夢阿  伍佰心想

[冷靜點 伍佰 沒事 看著我 是我 !] 那熟西的聲音說道

[呼....呼.....] 伍佰放棄了坐起 他慢慢的喘息著

原來壓住他的人 是老張

[沒事了 別亂動 這樣傷口又會裂開的] 老張說道

[呼...呼....這是....這是哪?] 伍佰虛弱的問到

[這是虎家大宅 你忘了嗎?] 老張擔憂的說道

[...呼 虎家大宅.....呼  我怎麼會在這?] 伍佰開始提出問題 並且開始環顧四週

沒錯 這的確是自己成經來過的虎家大宅

[你被 笑面虎的探子軍偉發現 妳跟低能遠躺在一個崩塌的山崖下 旁邊都是大量的屍體...發生什麼是了? 其他人呢?] 老張問到

[我....] 伍佰開始回想 並且說出一切的經過

從進入姥姥城 到救出白跟寶松 還有白刺殺了凱 然後遇到酒空會 納豆山莊被毀 以及逃亡時遇到了 軍隊

以及跟 呂布 跟張飛 和關羽打鬥

[後來我不敵張飛 被他刺傷後 我就倒地不起了....] 伍佰慢慢的說道

[大軍 誰的大軍?] 老張急忙問道

[姥姥的 說是要攻打頭城小鎮]伍佰回到

[不好 我得趕快去去通知笑面虎!] 老張說完後便起身準備離去

[等等... 低能遠呢?] 伍佰拉住老張問到

[沒事 他在隔壁房間 獅子琪再照顧他] 老張回答後 便離開了房間

留下伍佰一人躺在床上思考

從自己倒下後發生了什麼是 以及剛剛所做的夢

本多忠勝的槍 好像也叫蜻蜓切...

想到這 伍佰突然又想起 跟張飛一戰時 自己的蜻蜓切已被砍碎

於是伍佰連忙起身 想要去找尋 自己的武器

但是剛走到門口 就被破門而入的老張跟笑面虎 撞個正著

[!!] 笑面虎在伍佰要跌倒的瞬間 就已急忙拉住了他的手

[你要去哪? 傷成這樣 還不知道要安份?] 笑面虎嚴厲的說道

[我..我只是想找回我的刀...] 伍佰無辜的說道

[去 快去坐下 我有話要問你] 笑面虎把伍佰推回床上 並且轉頭跟老張說道

[你. 那個 去找軍偉 叫他把它撿回來的武器 拿來給他看看 哪一把是他的]

老張點頭後便轉身出去

老張出去後 就盛下午百根笑面虎兩人面談

[你說姥姥的大軍 即將攻打過來?] 笑面虎先問道

[恩 我們在回來的途中 遇到了他們的先鋒部隊] 伍佰答到

[真糟 沒想到事隔多年 他居然還敢再來侵犯我國!] 笑面虎怒言

[阿我派去的幫手呢? 老柯 昶哥?] 笑面虎再度追問

[不曉得 當時在納豆山莊 我們遇上了姥姥的部下埋伏 不僅納豆山莊被炸毀 我們跟其他人也失散了] 伍佰說道

[該死...來人阿] 笑面虎大喊

刷! 兩名 皮膚微黑的南子出現在門口 他們同時答到 [在!]

[臘腸 你去通知小嫻 叫他馬上派人去納豆山莊 找尋 老柯 跟昶歌的身影 他是我軍極重要的戰力缺一不可!] 笑面虎 對一名嘴唇肥厚的人說道

[是! ] 臘腸說完後便 刷! 的一聲 消失在原地

[瑪莉 你去通知所有老師 以及系主任 等等我將在國際會議廳 召開會議!] 笑面虎對另一名 身材略微高大 然後耳多上穿一個大耳洞的人說道!

[是!] 瑪莉 轉身急忙跑出去 沒有像臘腸一樣做出 刷! 的耍帥動作!

此刻 老張回來了

身邊還跟了一個 高高的型男

那型男還拿著4把長柄武器 以及一把黑色的劍

[拿來了!] 老張喊到

[放這吧 讓伍佰自己找 老張 麻煩你 去召集全村的人民 戰爭將會展開 要速度撤離!] 笑面虎 對老張說道

[好!] 老張 聽完 便離開了房間

笑面虎 轉身問軍偉

[軍偉 當下你發現他們得時候 有發現其他敵軍嗎?]

[沒有 山壁全毀 我想他們可能被擋在後面了吧]軍偉用那低沉的聲音回到

[恩 去替我們爭取時間 炸掉更多的山壁 擋住他前進的路線] 笑面虎說道

[了解!]軍偉說完  便轉身離去

[好了 伍佰 看看哪一把是你的武器 我得敢去開會了!] 笑面虎講完後 便離開了房間

房間頓時間只剩下 伍佰一人

桌上擺滿了武器

但是他的刀子 並沒有在裡面

一把是呂布的"方天劃戟" 一把是張飛的"仗八蛇矛" 還有關羽的"青龍偃月刀" 以及低能遠的黑劍

跟一把剛剛才在夢裡出現的長槍"蜻蜓切"

[.....] 伍佰無語

太像了 跟剛剛夢裡本多丟出去的那把槍太像了

不由自主的 伍佰伸出手想將那把蜻蜓切拿起

當他的手觸碰到蜻蜓切的一瞬間

槍身發出劇烈白光!

刷!!!!!!!!!!!!!!!!!!狂風大作

[哇!!!!!!!!!!!!!!!] 伍佰驚訝的大叫

此時 有無數的畫面 由槍傳進了伍佰的腦海中!

[嗚嗚!!!!!!!!!!] 伍佰吃力的大叫

那些傳進腦海的畫面中 有個影像

有個人正在跟他說話....

 

 

--------------待續

台長: 趙燒豬肉寶
人氣(11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他認定了他的主人了嗎....
2009-10-27 21:38:43
版主回應
請收看下下篇 四槍猛將!
2009-10-30 01:05:47
認定主人後該不會是卍解
2009-10-28 00:30:03
版主回應
不 能卍解 沒幾個!
2009-10-30 01:06:24
繃帶伍佰
幹 位啥俺起來旁邊是老頭

低能起來旁邊卻有艾琪!!!

俺傷比較重ㄟ!!!
2009-10-28 15:23:51
版主回應
下次我請張佩情客串!
2009-10-30 01:07:02
五百
等等 俺看到白光

然後勒 到底是誰跟俺講話?
2009-11-15 03:20:31
版主回應
是在根本多中勝的魂魄說話!

在之後的 "槍神" 一畫中 會寫道!
2009-11-15 03:2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