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9:09: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聽人說話
不管是偷聽光明正大的聽或是間接的聽說或看文字

說話真的真的是種藝術
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藝術

每個人因環境不同際遇也不同
所說出的事,想法、看法、角度、色彩都不同
且是最自然無作作的真情流露
可能是我一輩接觸不到的事

不管是平常叫ㄉ白目國高中生
或是亂七八糟自以為是大學生
可愛小妹妹小弟弟
沒水準有點小義氣的專科生
正妹或有型男
怪ㄅㄟㄅㄟ、毆吉桑歐巴桑
待在現實社會中的上班族
電視中的公眾人物
過去著作中寫的每格文字
這代表每個族群每個人的文化
且我熱愛去聽,享受這文化批判這文化

不管在哪聽別人談天說地聊八卦
不管聲音的大小尖銳或敏感
不管討厭喜歡害羞亢奮…各樣滴話題
我都想聽
真的好想和每個路人甲
不只是差肩而過的那個甲乙丙丁
願能好好的坐下來慢慢的聊
分享所有的feeling
讓我能長長長長長自己的質感


……喔~阿們!

台長: 1983過馬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