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9:41:0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 我頭腦空空 @@


愛 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不知道,問我朋友芭


愛 3 Q:喜歡的個性是?


A: 隨著fu走唄 ‥


愛 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自以為是的廢物 ˋˊ


愛 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因該是,希望別人能夠喜歡就好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就是你 ︿︿* 很愛你悶攸


愛 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跟著她的感覺走,一切都隨著她


愛 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 別問我,因為我不會!


愛 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呵呵 " 慢慢用行動告訴她


愛 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 我不太清楚@@ 相信或不相信


愛 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 哭一場 等恢復了再說


愛 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 不需要跟你說芭,因為你沒資格


愛 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長長久久 需要兩個人維持的


A: 相愛,相信,還有互相扶持。


愛 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 好像芭,因該是這樣沒錯


愛 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A: 用行動來證明囉 ︿ ︿*秘密


愛 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 很喜歡,但‥還不滿足


愛 17 Q:請問你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 大便菈,我悶都是男生 怎麼可能會有ˋˊ


愛 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 狠狠給它哭一場,等待振作起來


愛 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想他因該沒資格靠近我


愛 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 愛他的心芭  噓 …


愛 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 原諒她,因為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愛 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 麻G比較多芭?,但是很想多陪陪她


愛 23 Q:愛是甚麼?

A: 你自己企發現芭!!


愛 24 Q:話說到這邊你/妳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


A: 別忘我ˋˊ給我閃一邊企


愛 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 摁摁,會怕



愛 26 Q:希望另一半死時如何呢?


A: 不想多說什麼 就這樣!
  

愛 27 Q: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是雙性戀,你會?


A: 我又不會怎樣,看她喜歡誰 就成全她


愛 28 Q: 愛~愛~愛~~~你愛彩虹嗎


A: 還好耶,看多了


愛 29 Q:你是怎麼表達愛?


A: 說一些甜蜜的話,在來用行動感動她


愛 30 Q:如果你的好朋友和情人搞曖昧的話你...


A: 很生氣芽、但沒辦法的事


愛31 Q:你覺得你喜歡的人知不知道你非常喜歡他?


A: 不清楚餒,你幫我問他芽。


愛32 Q:愛~愛~愛~你愛另一半的類型是?? 請舉五個以上


A: 只能說我喜歡她的全部。


點**


要寫的拿去,不用跟我報告。

台長: 布丁〞『浩〃澤】‵`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