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9:38:59| 人氣9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Cat的天空- 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妳已忘記
而我,
               
又在度愛上陌生的妳
              
這就是命中注定嘛?
                     


---橘貓《命中注定》



















「唔...佐助... 。」躺在冰冷的塌塌米上,從腳上吹起一股涼涼微風,金黃色頭髮被吹起。


「.......幹麻。」手撌在桌子上托著臉,帶著眼鏡的他,埋頭看著下禮拜要交的作業,另一手不曾停下來過。


「....我好..熱...好熱...。」鳴人低沉聲音,彷彿是從地獄裡爬了出來,雖然有電風扇在吹,不過還是好熱阿。


不予理會鳴人佐助,繼續埋頭寫他的作業,電風扇幾乎都吹向你我都沒在叫了,你居然還跟我叫熱!?真是有夠OX的。


「那個,鳴人、佐助,來喝飲料了。」櫻緩緩從廚房走了出來,微笑看著他們兩個,鳴人衝第一跑向櫻,「謝謝妳,小櫻!!」鳴人高興的抱住櫻,看在眼裡的佐助心理不是很滋味,往鳴人頭上敲下去。


「很痛耶!!佐助。」看著頭上種一個包包,佐助一臉”你活該”。


嗚嗚,臭佐助,總有一天你給我記住!!














「佐助,你還有錢嘛?」鳴人趴在地上看著書籍,快速翻頁,似有速讀能力。在一旁佐助當然也不是什麼省油燈,也繼續努力研究她的作業。

「當然有阿,要幹嘛?」

「沒什麼,只是該繳房租的錢了。」


佐助看向鳴人,一臉疑惑,「該不會你沒錢了吧?」這一句,直接命中鳴人心,該死!他一定要這麼準嗎!?  鳴人傻笑著,看著他笑容,肚子中有些怒火。


「我看看我這裡夠不夠... 。」


過了10分鐘,佐助問鳴人,這個月有沒有跟他借錢,鳴人毫不猶豫說有,「我借你說少錢?」鳴人頓了一下,「1萬塊吧。」下一秒,我看見鳴人變成天邊最閃亮的一顆星了。

阿阿,好閃亮。

現再好像才剛中午而已...


佐助將我們聚集起來開個小會議,他說現在我們面臨到對大困難就是!!!

”缺錢”。



如果缺錢的話!就沒有辦法繳房租,到時候就被房東給掃到外面漂泊流浪了,如果沒有錢,就無法繳學費、買衣服、買鞋子...等。



佐助假設了許多例子給我聽,什麼也不懂得我,看著他們找工作而煩惱,我也好像為他做點什麼事,但是...。雖然什麼也不懂,但是還是想為他做什麼事情。


”這樣就對了”



咦!?


「我也要幫忙!!」下意識脫引而出,鳴人和佐助驚訝看著我,佐助開口跟我說,打工會很辛苦的,我重複說他的辛苦,他說會很辛苦,這樣也願意嗎?


我再心理反問了一次。


”一定會沒有問題的。”


我知道,我只要再心理問一次,另一個聲音就會回答我。

我點點頭,嘴角上揚,燦爛的笑了。


”但是,妳是誰?”














「吶!我說鳴人阿。」

「?」

「我們要躲在這裡多久阿?」他們可是用全世界最醜的姿勢看著遠方在”貓街咖啡廳”裡面打工小櫻,鳴人擺出”動感超人”的姿勢,則佐助也不經意跟他一起擺動。唉唉,為什麼我會跟這個超級大白痴在一起阿。

上帝真是捉弄人阿.....。


「那為什麼我們要做這種姿勢?」沒錯!!我跟他現在正在廣庭大眾之下,擺出"動感超人"的姿勢,為什麼要擺出這麼拙的姿勢呢?


「這你就不懂了,佐助,就要”動”才會”動感”嘛~。」聽完鳴人說的話,佐助愣了愣,那個超級大白痴,一定是故意的#。

「哦~你說就要”動”才會有”動感”是吧?」冷冷加重語氣,沉重將手放在鳴人肩膀上,背後漸漸散發出殺氣和”嘎嘎嘎.....”的聲響,一抹邪笑,讓鳴人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呃...別..別這樣子嘛~好、好朋友一場嘛......。」鳴人傻笑帶過去,現在他自己只能自求多福了,喔~多麼希望有人來救他阿。


他冷亨一聲,別過臉,嘴裡碎碎念著,怎麼會交到這種朋友阿,但是...。佐助掃了一眼"貓街咖啡廳",不知道她做的怎樣。一旁鳴人似乎看到佐助眼神裡有種複雜意味,嘴角往上揚,拉住佐助手,奔向"貓街咖啡廳"。

「喂、喂...鳴人..。」

「我們進去看看小櫻吧。」鳴人燦爛的笑。


"這次,我不會讓妳傷心了"

"小櫻。"



「歡迎光臨~。」




「請問是兩位嘛?」鈴鐺般輕響聲音,竄進佐助和鳴人耳裡,看著眼前的身影,那頭斐櫻色頭髮盤旋在後腦,留下兩搓在前面,穿上女僕裝的她,更是可愛阿,簡直就是"御姐"嘛!!




看到這副模樣,我和鳴人都愣再原地,該死的,她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待續


橘貓廢話:
阿阿~好久沒有打Cat的天空了~
我想有很多人應該都忘記了吧-w-(因為橘貓很少打)
呃..這一次也是加入了連橘貓都不知道在打什麼的詞= =||(例如:動感超人@@”)
總之~謝謝大家支持我的文章阿~XD(歐菲)

台長: ↗橘子貓↘

雪璇櫻
下一篇下一篇下一篇...........
2006-06-26 10:52:54
版主回應
謝謝雪璇櫻
橘貓會努力打出文章低>3<
2006-07-01 17:5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