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2:26:09| 人氣1,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空白錄音帶-2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躺在病床上的女子醒了過來,白色的天花板,刺鼻的藥水味,白色床單跟白色窗簾,刺眼的陽光從窗戶打了進來。



「這裡是....」





「木葉醫院。」輕響的聲音,迴盪在捱小空間中,讓她有點受到驚嚇。



「因為妳受傷了,所以有入過的人帶妳過來治療,要是在晚一拍,你或許就死在路邊中了。」櫻對她笑笑,希望”她”能放下對她警戒心。


那女子對櫻的警戒心還未鬆懈,實在讓櫻有點頭痛,畢竟對”她”而言,這裡還有她,都是陌生的地方。


「我叫春野 櫻,是這裡的醫療隊長,你叫什麼名子呢?」櫻對她微笑。


她徶過頭,看著窗戶,似乎不想理小櫻。


櫻的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好像”他”。


良久,才開口。


「夜央。」因為這一句話,將小櫻的思緒拉了回來。
多麼簡潔有利的話,第一次聽到她開口,心裡有些高興,嘴角微微往上揚,
眼神裡緩和許多。




「那妳好好休息,我會一直過來看妳,直到妳出院為止。」

小櫻說完,走出病房。直到沒聽到腳步聲為止。











”夜央”值得令人觀察,她到底從哪裡來,還有她給人感覺....
奇怪,我怎麼從剛剛一直想她的事?



或許是因為她的事太令我引起注意了吧...。




就像”他”一樣。







---都令人惹人憐惜。











「小櫻---!!」

將思緒拉到眼前,金黃色頭髮,水藍色眼瞳,臉上還有向狐狸條紋,他就是-漩渦鳴人。


小櫻一臉錯愕,一直盯著鳴人看,看著小櫻那水汪汪的眼睛,不禁臉紅。
「小、小櫻?」



「阿!抱歉、鳴人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剛剛是我怎麼了,神遊去了。


「綱手奶奶要妳過去她那裡一趟,叫我來通知妳過去。」


「喔、喔。我馬上過去。」


綱手師父找我有事?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吧...一想到不是好事的櫻,周圍開始
出現冤氣....。








”叩叩叩”

「進來吧。」



櫻緩緩推開門,眼前有個人影,一位是坐在椅墊上的美麗女性,白皙皮膚,手指雙插擺在桌上,身上散發一種"傲氣"。


另一位是烏黑得頭髮,瞳孔為白色,穿著白色樸素的衣服,他就是暗部隊長-日向寧次。


「咦?寧次?」小櫻對寧次在這裡感到有點驚訝,因為暗部隊長平常時工作非常繁雜,所以在這個時間裡,所以很少有機會碰到面。



「這一次,有一項任務要交給妳們兩位。」


「小櫻,妳還記得妳昨天有醫療一位女性吧,她是不是要"夜央"?」

「阿、恩。」奇怪,難道這一次任務跟"她"有關?

「我要你們倆個去監督那位女傷患-"御乃夜央"。」皺著眉頭,表情轉為嚴肅,看來這任務是非接不可了。


「!!」


「火影大人,我想請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要監督那名叫"御乃夜央"的傷患?」


「對、對阿,難道她是什麼人物嗎?!」我ㄧ臉疑惑,位啥要監督"她"?
難道她是什麼大人物不成!?


「妳們還記得我之前說過得話嗎?,那個叫"御乃夜央"的女人,說不定是敵方派來的臥底,你們想想,她莫名奇妙的來到這裡,還有她昏倒的地方是要往音忍村的方向,還有,我看過她的病例了,一個女生為什麼身上會有多處的複雜性骨折?」


寧次示意像綱手點頭,「也就是說,妳要我們監督那位叫"御乃夜央"的女人,也可以順便從她的口中有關於"木業判忍"宇智波的情報,因為說不定"那叫"御乃夜央"的女人,是有跟"他"有交集?」


「沒錯,事情就是這樣子。」綱手舉起她的手,示意要我們離去。

「是。」語畢,就離開辦公室。







要走到木葉醫院這一路上,我一直在想,寧次跟我說的話,
他叫我在執行任務時,"不要感情用事"。


或許是他在警惕我吧。



沒辦法,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




--尤其是很難不表現在"臉部上"。





隨著腳步的步伐,我來到的木葉醫院的208號病房,也就是"她"的病房。
我深深嘆了一口氣,讓頭腦冷靜一下,下一秒,我聽見病房內傳出摔東西聲音。


 

「不要來煩我!!我不需要妳們的照顧!!」夜央大聲吼著。

「請妳不要這樣!夜央小姐!」護士慌張的楞在原地。


房門大力被推開,「發生什麼事情!?」


「!!」兩人被這突然而來人嚇到,「櫻隊長...。」護士趕緊跑到櫻的身後,

「妳先去外頭吧,這裡交給我處理就好。」

「恩...。」

等到護士離開病房時,櫻緩緩開口。


「妳這是怎樣?」








          ----待續---


橘子廢話:
終於打到第2集拉~>ˇ<
好感動阿~不過打起來總覺得怪怪地,傷了各位大大的眼><"對不起阿~囧rz
請將想法跟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寫在留言板吧!>3<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空白錄音帶 連載完 】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空白錄音帶-3卷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空白錄音帶-1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