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15:17:0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一年級到現在 已經經過半年之多了

也已經是一年級下學期了

但是第一年上學期剛進來時

班上是50人 男生占大部分

但是到現在已經下學期了

班上人數現在只剩下42人

已經離開8人了

我也不清楚他們為什麼要休學

也許是工作? 也許是經濟問題

但是 我只認為說既然要來讀了

為什麼不好好準備好

一次把這高職生捱3年讀完呢?

為什麼要中斷學途

浪費時間.....

現在已經18了我

到今年的7月

我就邁向正式19歲了

在讀個2年的書

高職畢業 我已就是21歲了

畢業後,

真正的我的人生旅途才要正式展開

踏入當兵

出來後也是22歲了

真正的我,現在才是真正要打拼的開始!

開始賺錢 賺錢 還是不停的賺錢

不外乎為什麼

我只不過想要給自己與未來的妻子和小孩

有個很好的生活,

我這句話也告訴了很多人,

他們只是笑著我說,

你傻傻的 年繼還如此小 就想到未來幾十年之後的計畫

不外乎的說我思想根本不像18歲阿

我也都被很多人講說 我長的不像18歲

感覺很老 好像20多歲.... 開哭還該笑......~"~

但是也有人說我的想法很實際阿

人生存下來 本就是該要分工合作

不管如何 人 就是需要想辦法賺取到最大利益

給予自己與她人未來有個好日子可過罷了‥

當初的我,

也不知未明的心湧上來 想要讀書

也跟媽媽詢問  媽媽也贊同我讀書

因為她始終認為 沒學歷的男生 沒女生要!

這句話 真的嗎=.=

我還是認為有金錢的男人 女生最想要...

反正 既然我國中畢業3年工作許久

世面也見不少了 該懂得也都懂了

今日 既然選擇踏上學程

那我就認真的把這3年給好好讀完吧!!!

至少 我也小小的完成媽媽的心願了 呵呵















台長: ∥大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楓﹏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