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5:51:0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科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12月1日  也是最後一個月就要結束掉2008年

今天是學校辦科展的第一天

晚上 一到學校 6點多 全校都還在上課時

但是我較晚到  我已經興致烈烈的迫不及待想去看

於是背著書包就到後川堂  他們工作人員都還在整理

還沒擺好  於是我就附近繞繞看到了 商資科聯合做的名片

有25名同學被挑出來擺上來給2.3年級學長姐投票

於是瞄阿瞄  哈哈哈  我做的名片被擺上來耶

挺爽的  看能不能獲得前幾名咧  QQ

後來想做一些照片的東西  老師卻說叫我先回去上課

下課在來

於是 好吧  我就走回教室了

但是第一節歷史老師去忙  所以自習 他們在看 大家來說笑=.=

昏----

後來敲鐘 下課啦  我拉著大姐去下面挑了

我們2個是大咖的  他買化妝品  我買面膜 豬錢公 小灰狗 

還有一些小東西

嗯嗯 都很便宜 花沒幾百元   後來還去做了馬克杯 鑰匙圈

吸鐵 開瓶器 哈哈  我是第三位 前10名有打6折

嗯嗯 超划算的 就做了一些都我跟妹妹的東西~

後來看完了 也是要回去上課啦

就這樣   帶回了今天血拼的東西回家啦~~~

台長: ∥大楓〃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楓﹏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弟 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且笨挫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