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1:00: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和老媽去換老弟的鞋子

結果在前站那阿...換好鞋子的同時~~

我看到了很熟悉的人...

就是...莊佩臻耶!!剛開始我只看到她~後來他說你還少看了一個人

我又很意外的發現是宜臻><

好久沒看到他了

很想繼續聊=ˇ=

但是老媽在旁邊等..

不好意思繼續聊說..

所以只好說幾句話而已@@

很久沒看到宜臻了

佩臻有時會看到呢XD

久久遇到一次國中同學..

真是說不出的感動阿...>口<

所以是個意外的驚喜攸˙ˇ˙

話說回來阿~~~

最近有一位歌手

叫璽恩...

她出新專輯了..

為什麼會提到她呢

因為阿...

她是我們國中畢業的時候

他們有一組團員吧(因該是這樣XD)

幫我們寫了4首畢業歌

有2首就是他唱的攸

那時她好像還沒出道吧@@?

(不清楚= =)

在畢業典禮當天

她特地來學校唱歌

也獻出他的新歌

。。喜。出。望。外。。

所以我們很早就聽到了><

聽到她唱這首歌

也知道他出道ㄌ!

其實剛開始我不知道是她

是家薇跟我說的=ˇ=

我才想起來

總之..祝福他演唱事業順利嘍!|!

台長: ♫﹏晴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管樂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