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6:51:2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校最後一個拿畢業證書 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要回校拿畢業證書ㄉ日子~


   早上快10點 跟雪老爸去吃早餐~


  恩.. 吃完有點想吐= =又忘記帶藥


   去學校的路上 走到一半 還看到麻雀的”屍體”


  差點沒吐出來= = 真是邀受 ..

  
   到了學校第一件事情 我的畢業證書!!


  我們前往教務處 一進去 ..


   雪:老師 要領畢業證書的!!

  老師: 吼吼 就是你 全校最後一個

   我: 無言..

  老師: 要領可以捏一下嗎 ! 芳婷說你很軟一定要捏..

   我: 阿 ..哈 哈哈 (無言..可惡的芳婷= =)

   

  好了 ! 拿出我的私章 一蓋 (那瞬間有感動到-.-)


   拿到了畢業證書  ..當然是要去找老師

  
    阿琬!! 沒在辦公室 在上課 ..有點失望

  
   走下去 噢噢噢 那是誰?! 名儀耶~~


    飛奔過去 大家ㄉ第一句 怎麼會在這?!

  
    我都大聲回答:來領全校最後一個畢業證書~


   早上很熱 跑去餐飲中心~ 餐2忠在考中丙!!


    秋蘭一近來 一臉殺了我吧!! 

   
   看到我 他就把雙手打開說 快點安慰我


    就撲過來拉 .. 想必..2忠考ㄉ是2266


   不過  秋蘭抱超久 害我有點尷尬 哈= =”


    之後好多老師都來了 ...

   阿琬”阿暴”秋蘭”爺爺”林老大”純菲”姿岑”師母”


   看到他ㄇ很高興~~~  聊聊聊..


    要等阿嘟 12點!!  噢 我們等到肚子好餓 囧..


   再等的時候看到佩佩跑來跑去  很忙= =


     每次公差都有你.. 我覺得你會是名儀第3任的小秘書


   辛苦拉   不過我們之前也是這樣來的 ~ 

    
    但你ㄇ這次人超少 是怎樣= = 

    
      當初我ㄇ都全班較下去分 雖然是亂了點 XD


    等到12點 阿嘟終於來了..恩..笑點還~是很低..


     聊了一下  雪老爸受不了了 他一直叫肚子餓XD


    就跟 老師 學妹 道別~  


      出校後  前往茶舖 ~ 跟老爸寮了很多..

  
    原來老爸家以前是開”鱉”店的  哈哈 很酷


    還遇到大嫂  = = 都是熊哥 跟他說我謝師宴喝醉的是..


     一直笑我叫全部ㄉ人大ㄐㄐ  = / / / =..


   吃完 聊完 喝完後 .. 老爸陪我去買考ㄐ車筆式的書


     一出來  硍= = 下大雨了 ..


       跑去全家買雨傘  遇到汪汪 = =


     都畢業了 他還是..恩= =  讓人很擔心


       拿個東西 連續掉了三次 也不知道在慌張什ㄇ= =


      最後還是請老爸跟他一起座車 !! 




        今天有點開心 恩..也不是說開心


     反正 感覺輕鬆了一點 不過.. 此刻的我..


       還   在   發   燒  =ˊˋ=”


         真是邀受     ..


      不過老爸今天還是謝謝你陪我  ︿_︿

台長: 趴《 Par〃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愛是什麼鬼!
此分類上一篇:*6/11是很多人長大的ㄖ子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