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6:23:13|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9阿喵18大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押  


   阿喵  生日ㄌ  



    今天我 壽星 顧 華 曼 冠 東~


      
      一起去吃飯 ..


   
        聽說 阿顧他媽媽定好ㄌ一家叫


   
           "喫茶趣"ㄉ茶飯館..




     我ㄇ7個去 錢平分剛好又吃飽飽..



       邊吃邊玩 邊玩邊聊..



     不過在吃飯當中 ㄉ話題...有點色!!



    噢..不!  是很色=ˇ=..



      一個個 說出ㄌ驚人ㄉ事 讓我跟顧和喵..



    還真是  驚訝ㄌ一下@ˇ@"..



      不過  我ㄇ聊ㄉ太大聲 笑ㄉ太大聲 ..



    服務人員 跑進來拜託我ㄇ小聲點 外面客人再抗議=ˇ=



     超丟臉..  可是沒辦法嗎 我ㄇ都嗨ㄌXD..



      吃飽後  我ㄇ又邊喝茶邊聊天..



    大概8點十幾分走    我ㄇ就去逛街拉


 
     曼.冠.顧.喵.他ㄇ去逛衣服鞋子


   
    我.東.華   因為無聊  就跑去拍貼=ˇ=


    
     好啦 華媽咪 整個電話超多= =


   
    拍個照 電話一大推 是怎樣=ˇ= 開公司ㄌ坐大生意?XD



     喀喳.喀喳.喀喳.喀喳..拍完啦^0^y



      走到外面 要畫拍貼  因為後面沒人拍ㄌ



    所以 時間沒跑  華媽咪跟東揪揪 整個畫超久 囧..



     我都快睡著ㄌ=ˇ=..



     拿到照片後 走去找姐姐們  之後  耶嘿嘿 


    回家拉  揪揪要帶我回家(因為我部會座車=ˇ=")



     捷運整個人爆多 @口@" 想說火車因該就還好ㄌ..



    結果  還是依樣  爆多人  囧rz




      今天真是累必ㄌ>"<..




    不過..  阿喵  雖然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很高興


    但是  還是祝你  生日大快樂啦 XD

台長: 趴《 Par〃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 樂 |
此分類下一篇:*[阿琬]提前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小熊中風了=ˇ=

大貓〃
很快樂 放心 哈哈!!XD
2007-12-20 22:50:55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____︿
2007-12-20 22:5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