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8:03: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ace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
    或許有時候對我跟妳都很好



    安靜
    因為這樣看著妳,就很幸福了



    安靜
    因為守護是最簡單的幸福



    安靜
    有時會有好事發生



    安靜
    因為有時先放下的先贏



    安靜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顯現出感性的一面



    安靜
    因為我喜歡看妳默默的消失在人海之中的背影



    安靜
    因為我怕我無法再承受打擊



    安靜
    因為我愛上妳了



    安靜
    因為妳上我有了回憶



    安靜
    因為愛情是這麼的簡單




    安靜
    因為我想說出我愛妳但...



    安靜
    因為看妳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安靜
    因為這就是愛情吧



    安靜
    因為想把妳的倩影留在腦海中



    安靜
    因為我想記住妳的微笑



    安靜
    因為我相當妳的守護天使



    安靜
    因為愛上妳卻無法踏出第一部...



  (PS:來自哥哥)

台長: 趴《 Pa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 心情100% |
此分類下一篇:*把握身邊每一次的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