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7:15:3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3]爹地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3 我家老爸生日

   恩 一回家  老哥就說我ㄇ要去紅屋吃飯


   
   就是這 我從小就愛ㄉ餐廳..

   每次人都很多  一定要定位  

   不然你就只好在外面等吧=ˇ=

   

   恩..  整理好  GO

   到ㄌ紅屋 當然不只我ㄇ這家人

   老爸也請ㄌ人 一個是再好不過ㄉ酒友

   可是一個大老闆唷 年紀輕輕就是老闆!哎呀!

   他公司是紅酒貿易商 他當然超愛紅酒

   常到我家跟我爸喝到好晚..

   當然我跟我哥也很喜歡他 覺ㄉ他很厲害..

   但他這次來 又帶ㄌ2個人來 一男一女

   唷唷唷  ! 那哥哥超帥 那姐姐超美

   2個可都是品酒師唷!哥哥好像也是代酒師!

   點ㄌ餐 當然是開始喝紅酒  我邊跟哥哥姐姐喝

   恩  很香  紅酒杯 在每個人手上晃阿晃 ..
 
   成年酒 開ㄌ 到再醒酒器  等他醒ㄌ 氣味口感完全不一樣

   邊喝邊跟姐姐聊 吼吼  姐姐連喝一口紅酒都很美*=ˇ=*

   哈 重頭戲來啦 小方叔叔送ㄌ一平 "OPUS ONE"

   是法國 木桐.羅吉德 和 美國 羅伯.蒙大維

   兩個大師ㄉ最高傑作..  中文名是
  
   {第一號作品}他是象徵著美國釀酒科技.資金.

   市場及良好葡萄生長環境將法國波爾多第一流ㄉ釀酒文化

   品管技術結合 ..   老爸看到 都開心死ㄌ

   果然.. 超讚! 絕佳ㄉ品質 深紅的色澤

   黑莓與木桶香味 飽滿而深沉 ..

   真是好酒押 難怪 姿岑會想喝XD
  pic:OPUS ONE




   接下來又喝ㄌ很多酒..有薄酒萊.法國甜酒 義大利ㄉ..很多

   也好像喝多ㄌ 最後有點茫@"@ 

   整個就很嗨 哥哥姐姐也是 嗨到忘ㄌ是跟老闆在吃飯XD

   一直跟我玩  . .

   經過這樣 我對品酒師就有點興趣ㄌ=ˇ=

   代酒師也不錯0ˇ0  阿哈哈  


   ...唰...
 

台長: 趴《 Par〃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so 酷 |
此分類下一篇:*哪門子對聯?!酷必ㄌXD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