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0:15:0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6]or西門突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早說起..


   
       恩亨  !!



     一大早  很好  我又遲到了=ˇ=


    (一定沒人猜到我因為一隻超大蟑螂遲到..) 




     好  !!  到ㄌ弟一節!


     心理學  ! 恩  看ㄌ那...什ㄇ什ㄇ4人行


     跨巄謀=ˇ=.. 不錯難看!


       噹噹噹~~  下課啦!!


      噢 ! 拜託~ 不!是那該死熱褲男ㄉ體育課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很好  !  一上課 跑個兩圈  ..


      他開始點名  .. 恩亨..

    
     可恨ㄉ事  他點到一半 停ㄌ下來..


     熱褲男: 叫到ㄉ舉手喊又 !!


     我們:  (無聲)


     他又從頭開始點  ..   拎娘ㄟ..


      他又停ㄌ下來.. =ˇ=+


     熱褲男:(吼) 我說叫到ㄉ舉手喊又 !立正站好!不要收息!

          還有 我再說話ㄉ時候看著我 妳ㄇ董不懂禮貌啊!

          尤其是對長輩!! 妳ㄇ都這樣ㄉ嗎? 蛤?!

          更和況現在是上課  !! 


      (幹..他又發作ㄌ  罵ㄉ很莫名其妙 我ㄇ又沒幹麻..
        真ㄉ很琣鍊ㄟ 很在那雞歪 整個ㄎ一摸雞麥送阿啦!!)


       他就這樣.. 發作ㄌ快半個小時..終於結束..


        好啦  !!  考籃球=ˇ=..

      
        可恨ˋ_ˊ..  只投進3顆 75分 -.-火


       就這樣@#$%&+?*.. 快下課ㄌ

   
         恩  很好  100公尺下次跑 !! 爽!!



      噹噹噹噹 ~~

        又下課啦!!  時間過ㄉ很快 噹噹噹噹~~
      
        又上課啦!!  這節是莉莉ㄉ英文課..

  
       ㄟ嘿 !  我睡   -..-ZzZz


      
      就在 港ㄏ一勒席諄  港ㄏ一勒席乾..歹記花生囉!!


      就再那最後一節快下課ㄉ前幾分鐘   歹記花生ㄌ..
 
          
          那  就  是    ~~


      不能說ㄉ秘密!!  阿哈哈 *=ˇ=*因為我會害羞!


     好啦  !!  噹噹噹~~ 下課啦  !!

  
       大家忙東忙西 !! 因為下午就是ㄚ琬ㄉ調酒課啦!!


      阿哈哈哈哈  身微調酒小老師ㄉ我 !!


     我竟然忘ㄌ叫他ㄇ帶紙巾  !!   哇勒  囧囧囧囧囧.


       哀  真是對不起大家 ..



      好啦  悲傷ㄉ時候種是過ㄉ特別ㄉ快  ..


        調酒   !    調酒  !~


      噹噹~~    ~~~



        放學啦  !!   






       跟阿湯  先回我家放東西  !!


       大家都知道  我手上不喜歡拿東西趴趴走嘛!!


       放好  跟老媽  說好  !!





      GO   ~~   西門町 出發!!




       做ㄌ火車  做ㄌ捷運  !  




        登登登登    ~~~ 



      到ㄌ西門  開始找阿湯要租禮服ㄉ地方  


    
      找ㄌ不錯九  =ˇ=  ..


      
       名片上寫紅樓訪旁=ˇ=  我們在那繞圈~



       結果是在隔壁街  = =   裝笑ㄟ-.-



      好啦  進到裡面 ~ 恩~  有點像倉庫= = 



        而且老闆娘  有點  機車..



       阿  ~  不管  開始挑禮服~



       阿哈哈哈哈  沒多久就選好ㄌ!!


        超帥氣ㄉ歐式王子禮服  噢  太酷ㄌ!!


 
         我選ㄉ   我選ㄉ喔   XD..




       好啦  租完  我們就去吃飯ㄌ  !




        恩   吃 ..蛋蛋屋!!0.0


     
       喔耶    吃飽飽   阿湯來一跟..(呼)~



      做車回家啦 !!在車上跟阿湯一直聊那.. 沒就ㄉ人..



       登登     囧   他要先下車ㄌ  =ˇ=  



       只好放他走  剩下ㄉ我自己做..



      慢慢ㄉ 慢慢ㄉ.. 耶嘿! 公車上..甚我一個  囧rz..


有點恐怖 .. =ˇ=..


       下一站:樹林  下一站:樹林!!


     0.0  耶嘿嘿   到ㄌ到ㄌ 叮咚 !
 


     下ㄌ車  奔回家  ~~ 登啦 !  安全到達  !




      呼呼呼    !!!  今天真是累爆ㄌ=ˇ=




      HAPPY  END   !! =ˇ=Y 
  

台長: 趴《 Pa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學妹!妳哪班ㄉ呀!我們認識咩?!=ˇ=
此分類上一篇:*唉唷! 酷喔=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