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0:49: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生日在星期日..........
所以大家都在星期五就送我禮物了........

慈慈.婆婆.又宣送ㄧ個KIKILALA束口袋&小小的時鐘吊飾
(看到外包裝覺得好開心,但是內容..還好.....不過粉紅色的....謝謝你們)

逸雯送我ㄧ隻特別的兔兔......毛毛很特別......還可以調整姿勢...
(雖然我對娃娃沒啥興趣.....不過他很可愛.....謝謝你囉~~^^)

17班送一個MIRYOKU的錢包...裡面的價錢表沒撕1080元....還請我吃PIZZA
(17班真的很團結....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謝謝你們)

洪佳辰送的禮物很"實用".......一個台南市地圖...哈
(不愧是地理小王子..........我相信我會用到的......謝囉)

品菁.毓婷.如星.右昕送粉紅豬糖&巧克力
(包裝都好可愛喔......不過糖果會讓我胖ㄟ......嘻.謝謝)

俞安&PAPA送我CHARMMY KITTY化妝包&KIKILALA記本&KITTY畢冊+KITTY扭蛋
(看到全是粉紅色的......好開心喔......而且價錢應該很嚇人吧.....全都是專賣店買的.......謝謝你們這對恩愛的夫妻囉)





收到最大的禮就是.....
逸群.于心.可可.小朱.女王.安安.雅惠合送的KITTY包&KIKILALA的信紙組
(他們特地去新光三越買.....天阿..........粉紅包包看起來好成熟好有質感........好謝謝你們喔....................)





謝謝大家還在百忙之中抽空為我挑禮物...........謝謝..........
感謝你們讓我這麼開心.............
因為有你們陪伴的每ㄧ天.........我才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台長: 哎呀雅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