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9:26:1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第三者我沒有勇氣

我會逃避

我不知道 明明我是正牌女友 我在逃避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不是我怕她 而是害怕看見她受傷的眼神

我會認為 我是罪魁禍首 我會心軟 會沒有防備

我知道我很懦弱

就算在多的鼓勵 還是改變不了這事實

卻一直一直活在那陰影下 走不出去

都不知道外面的太陽有多大 因為我的天空是灰暗的

已經變的不在像自己 我是為了誰而活

為了自己還是為了那些回憶

走麼我還是走不出傷痛 到底要多久

是不是越想忘記 越會記得?

妳明明是第三者 為什麼妳不想承認

為什麼要我承受 妳的痛

為什麼要我收拾 你們殘留的回憶

為什麼要我面對 妳給的傷害




台長: 『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