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20:51:23| 人氣1,8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為了尋找愛的過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一生中就是為了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要找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體會愛的感覺;瞭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明白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會找到適合你的人,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會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人,往往選擇的不是你。

最愛你的人,通常不是你的最愛。

而最長久的人,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點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

他愛你的時候沒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放手。

如果你不愛他,你希望他過的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若要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你喜歡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摘下來放在臉盆裏,但月亮的光芒仍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你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

 

愛他的好、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你要的樣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能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聽對方承諾……

許下承諾的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立下誓言,或許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還是我們根本不相信愛情本身。

 

這些山盟海誓是那麼不切實際,海枯石爛、天荒地老,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天不會荒,地不會老,就算會,生命終有盡頭。

 

許下承諾的時候,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當滿心期待的人等不到要的結果,不是令人更加傷心,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隨便說說也不要緊………

但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你呢?找到了第幾個?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1,818)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愛,可以一輩子不變嗎?~★
此分類上一篇:Φ~愛她就不要騙她上床~Φ

♀pink〃
我想你說的這些人永遠不會出現在我人生當中吧
我未來可能都只會一個人或是只有朋友和家人
2011-04-02 16:17:22
版主回應
我想已經出現了...但被傷的很深...所以才會說不可能遇見
就算沒有遇見...但未來的事誰也不清楚...
竟然不清楚會不會遇到...那就一切隨緣吧!
只少朋友家人是會陪伴在妳身邊^^
2011-04-03 01:08:02
♀pink〃
有出現只是都錯過了
而且因為我單身很久了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對的人了
也是不知道有沒有啦
但是我都無所謂了啦
隨緣吧
朋友和家人也未必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朋友會變心
家人有自己的事要忙
且父母遲早有天會老去會離開我們
2011-04-03 17:05:49
版主回應
感情事...一切隨緣
單身很久...但未來還可能會讓妳遇見的
所以一切就順其自然^^
朋友是會變心的...但人生有2~3個知心朋友就夠了
朋友難尋...那不如找1~2個懂妳瞭解妳知心朋友
我想那就足夠了^^
家人...不管多遠心永遠都是連在一起滴
就算離開了我們...家人還是會保護我們照顧我們滴^^
家人是密不可分滴...就算在天上也會看著我們^^
2011-04-03 22:25:00
♀pink〃
也因為車禍讓我看到人的黑暗面與現實感
嗯嗯我就有幾個好朋友他們在我車禍之後一樣很關心我
到現在還一直著我ㄚ
以前那些常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到現在倒是走的一個不剩
最喜歡家人了
雖然它們有時候狠嘮叨
但我知道這是因為他們愛我
是阿
但我會捨不得他們離開
2011-04-04 06:17:13
版主回應
車禍都是會讓人看到最恐怖的一面
但家人都是永遠陪伴著妳照顧妳的
現在的社會...交朋友都是要小心...
未來妳會遇到很多人事物...
妳就會漸漸瞭解那個人好那個人不好滴^^
人嘛...終究還是會離去的ㄚ...捨不得是一定有的
但放在心中家人他們也會感應到滴...
2011-04-04 11:0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