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2:37: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不知道在忙什麼。

因為私心,賴到了六點才爬起床,一邊打混一邊梳洗和換衣服,我總算是趕在35分之前出門了。
本來以為阿飄會比我早來,沒想到阿飄竟然是睡到25分才驚醒的人..(汗)
嗯..真是辛苦她飆車了。

國文課差點去找周公下棋,連動腦策劃新坑的力都灰化了..||
啊唔..這大概是今日最閒的兩節課吧。

今日也去了高雄市政府,參觀資訊科科展。說好聽是參觀,說難聽是湊人數。
因為太無趣,就盯著2009世運在高雄的電子大海報發愣
還差512(沒記錯的話)天,512天以後,我在做什麼咧?
....阿災,說不定根本沒事(攤手)。
不過真是辛苦舞蹈班了,她們的人工地震很震撼。

說是如此,但是四月份的拉拉比賽我們還是得準備。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嚴重手腳不協調的我開始學跳舞了= =....
啊哈哈..(眼神飄移)

很久沒留下來練槍了。
今天是練轉槍一整套動作,很難得的學姊也誇獎了我們。就希望各位不要今天整齊明天又恢復成亂七八糟狀啦。
昨天教的新動作,左旋。大家都搶著練,發呆練、學姊說甩甩手也練、講話也邊講邊練..
不過左旋轉太多,左手會很酸的。
哈哈

而我呢,果然不太正常。
原因是我竟然覺得校車很正。
練完中打後,和班上的閒人們一起偷跑上校車去開派對,車上的其他同學都被我們這群瘋子嚇傻了
還光明正大的把駕駛座的門打開按下開門的鍵咧
新校車車上的味道雖然令人不舒服,但是椅子的舒適度讓我想直接躺在上面找周公。
最後我們這群不搭校車卻上校車鬼混的人呢
從車窗外看見人群都漸漸走出來了,當然是急急忙忙的衝下校車啦..
結果一跳下校車看到的是二年級的學姊=///=||...

一群瘋子:「唔哦學姊好!(附帶傻笑)」
眾學姊們:「....(笑)。」

總之
歡樂又忙碌的一天過去了

我還是沒把科服外套拿去繡學號囧!!
嗚咿....我一回家就不想出門了啊(嘆)。看來我可能會拖到禮拜五才去繡了(笑)。

我倒底該不該帶體育服外套咧..(嘆)
晚上都比較冷呢
還是帶一下吧(嘆)
反正最後塞在包包裡的是制服外套=..=.....。


唉呀
科服的上衣快來吧
我不想穿制服練槍或是大包小包拎著走啦Q口Q!!


yoya

台長: 佑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空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台。
此分類上一篇:唉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