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3:49: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我的小春子阿
你真是可愛
喝酒喝到臉紅紅
還有 你跟我老公一定有姦情齁 XD”
你好搞笑噢
你的車子還會脫皮勒!!
智障死了你 *




謝謝你 幫我陪我大大老婆等到九點
對不起噢
因為我很想睡
老公他也很想睡
想睡到眼睛都紅掉了

摁ˋ
下次補償你
有正咩會介紹給你的
哈哈!!















































昨天晚上
等老公從台南回來後
本來要去歌神
因為金毛叫我過去
可是後來老公帶我去合家歡
別人都一子叫老公喝酒
哈哈!!


我還發現一件事
老趙的內褲比老公的可愛
三八死了我 XD”



台長:  痲糬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