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01:05:0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點半起床

賴床、整理自己,摸到7點20分,搭了計程車到火車站

遇見了蔡玫

他也知道我的狀況!

王建祥大哥,你也太大嘴巴了

我一向都想低調的(雖然看起來不像= =)

大亨堡+無糖豆漿→早餐

-------------------------------------------------------------------------------------------------------

逛了兩個館

這次的設計展比上次展的多

想要的學校

跟我現處的環境不合

所以我目標還是明志吧

不過我們逛了5個小時多就結束了

後來去阿瑋家休息2hrs

看飛天小葫蘆

-------------------------------------------

後來

陪阿瑋去永樂

西門剪頭毛

台北地下街

運動量→走了11個多小時

--------------------------------------------------------------

火星人

聊著只有火星人懂的語言

----------------------------------------------------------------

其實我算幸運了

雖然沒了工作

但他後來給的薪水

超出我的工作天

我想

是一種道歉的意思吧

不過同時

也是利用這點來收買人心

我正學著把這兩點平衡

--------------------------------------------------

理性是聰明

憤怒會貶低了自己

愚笨了自己

可我不完全100分

至少愚笨後

曉得反省

讓理性的力量增強

------------------------------------------------------------

學了什麼呢

我的生活裡

覺得工作經驗大於學園生活

我想快點畢業~

然後進產品設計的軌道

既然

有這麼多變數

那我會想學著把自己的一切搞好

要勇敢要努力

才有實現理想的機會

------------------------------------------------------------

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偉菘


他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 但眼淚不會鎖
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
說過了 幾千次 算了
又想像 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似乎痊癒了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

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沒有人能不動站在 一個地方

夢醒了 像旅行 都結束了
紀念品呢 誰粗 心弄掉了
到哪了 做什麼 是否記得
相機里 兩個人 鬧著
讓微笑 美過了 夜色
沒有他 以為該靜寞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

沒有他 以為該靜寞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

用原諒 去遺忘

------------------------------------------------------------------------------

因為歌詞

正是我告訴自己的

所以我放上來

-------------------------------------

To plan next steps.

Continue....

 

 

 

 

 

 

台長: feel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