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09:09:35|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放學後,我悶4個〈加林怡均、魷魚、拔拔虹瑩〉依起去看【命運好好玩】

去買票的過程,不多打,...

一進場,我就開始嗑我的玉米農湯,

電影開始,我邊啃我的麥香魚堡邊享受,

開始的劇情很好笑喲!哈哈~男主角真給他經典辣~

剛開始,他在傳達這個萬能遙控器的好處、笑點,

後段相對的傳達壞處,

主角體驗了人生所有橋段,好玩的、特別的、難過的生離死別,

最後的他...終於明白、也開竅了,

人生的有趣,就是在這哩,不是嗎?

永遠不知道下個轉彎處會有怎樣的結果,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面對未知數,

最真實的剎哪!在心靈烙印...,最平凡的特別呀!


也可能有時候,膩了現狀的生活、總覺得別人不懂尼,

那自己...可以去調整啊!

沒有誰,沒有情緒、沒有心煩意亂的時候,

總會迷惘、總會想逃脫現實生活,



就只是個過程押!最平凡、最不一樣的過程,

要靠自己體驗,永遠屬於自己該有的享受。

我喜歡電影,因為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特別,一部又一部的電影,

讓我懂了一點又一點,

讓我更想珍惜我身邊的人,

BABY,我想我會堅持等,等到停止的那一刻,

想好好的珍惜尼‧...

台長: feel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