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9 15:01:58|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立

偶爾,不能被太寵……。
寵久了,就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變很呆萌……。 

踏出舒適圈之後,才會覺得自己稍微有成長。
學習自己解決不同城市迷路的問題。
有了google,我還是非常容易迷路,
但已經比以前改善許多,已經不再害怕了。

因為別的女生,也是一樣很獨立,什麼事都自己來,
覺得這樣子的女生很棒啊。

我還是習慣什麼事都自己做,自己學習。
也不盡然是全能,也有我不會,做不到的部份。 
就只能多學習。 

每個女生,也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她們也非常努力,我也想要那樣子。

可是,身體狀況不允許,掛病號時間多,
加上畫畫時間,休息時間也不夠了。
我只能盡力做自己能力所及的地方 。
 
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
做很獨立的自己。 

# #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不必回頭。……」
摘錄「全世界誰傾聽你」的一段歌詞。

聽了這首歌,感觸很深。

生命中有很多的人給予,也有 很多的人路過
都會在生命裡留下什麼……。
記憶,美好跟不美好的,
也都是生命的歷練 。

不好的就當做經驗,記取教訓。
美好的就當正面能量,擁抱它。

 人生是不斷地往前走的,
過去的也過去了
 沒有辦法,再重新來過。

感情也一樣,逝去的就只是曾經。

沒有任何意義上存在,也是一種絢麗的泡沫 
手指伸出去,碰到就破滅了……。 
這就是真實呀!唉……。 

台長: Ms.蘇菲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與陽光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奇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