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4:38:28| 人氣1,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篇 這裏,那裏。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台中心之芳庭,許諾教堂內部一隅)

極短篇  這裏,那裏。 by Ms.蘇菲

Dear,

[靜寂,

這裏,還是只有靜寂的迴聲。]

 

空蕩蕩的原因,是因為我已不在那裏很久了~

 

[已經不在你的心裏,很久了...。],我說。

 

只有偶爾,下大雨時候,才會想起,老舊房子靠海的玻璃窗,雨滴姍然落下的模樣。

才會猛然想起來,原來,我,已不在那裏很久了...。

 

海浪拍打著岸,也拍打著我的心,帶走悲傷與記憶。

愛,還是留給值得去付出,也是對的人。

那泛黃的青春記憶,也逐漸淡去,不再存在...。

 

離開,是因為想去旅行。

而旅行,是想尋回遺落單純的自己。

重新拾回那樣單純的心情。

 

我想,遺落了許多過往,遺忘那些曾經相處過的年輕歲月,

忘記那些努力奮鬥的美好過程,那些我們都走過的風景...。

 

雖然,感覺記憶還很新,其實擱著,也過了十多年~

 

[是的,該忘的,最後也全都忘記了!]

,或著應該說,全部都捨棄了!

 

然後,去遙遠的旅行,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於是,這裏,將不再有我;

而那裏,也將不再有你。

生命,是兩條無限的平行線,直向天際。

 

我,在這裏書寫。

你,在那裏揮筆。

青春的故事,寫下了兩個嶄新的美好結局。

台長: Ms.蘇菲
人氣(1,111) | 回應(1)| 推薦 (1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u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極短篇 洄游
此分類上一篇:極短篇 1999。尋人啟事

(悄悄話)
2012-08-16 21:32: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