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11:07:58| 人氣3,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鳥日子 韋禮安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照下載自"什麼鳥日子 FB網頁")

聆聽  鳥日子 韋禮安

鳥日子 韋禮安很好聽的歌曲,輕鬆愉快,讓人舒服...。

電影預告:什麼鳥日子】前導預告;很有意思的電影,笑梗很多,讓人大笑!

呵!超...喜歡韋禮安,人酷酷地,就很搞笑說...。
我也喜歡怪鳥,好可愛!也很好笑

推薦給大家~
好喜歡
韋禮安彈吉他自信樣子,超帥氣!
好國片需要大家支持!


鳥日子 詞曲:韋禮安
總搞不懂 早起的蟲 怎麼生活
難道像我 怎麼做怎麼錯
怎麼我還不想放手

早起的我 總是落空
到底誰說 努力就 有天成功
到底哪天誰告訴我

日子一天天度過 曾經的熱衷 不甘願就這樣消磨
嗚~~等著我 什麼時候 離開枝頭
嗚~~不回頭 願望不多 只要我能相信我
逆著風 就能飛上天空

台長: Ms.蘇菲
人氣(3,01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外賴 韋禮安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林宥嘉 我愛的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