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20:35:48| 人氣2,8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0走訪華山藝術園區 鬼太郎 vs.萌學園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0走訪華山藝術園區  鬼太郎 vs.萌學園 by Ms.蘇菲

今天華山很安靜,沒有甚麼特殊手做攤位
適逢英國週,所以有好吃好拿的...


萌學園,人很多!當月生日的小傢伙跟另一半去看萌學園,所以略過~




小孩都很迷萌學園說...orz


斗大的英國週扛棒~


帥氣mini coopers


鬼太郎DM


英國週旗海飄揚...


貓女

鼠男


看著孤寂的門票,唉呀!只能自己看,多無聊呀~





 


 



鬼太郎妖怪樂園,是我一直想去看的,
其實已經有很多網友陸續介紹過,而我自己本身相當喜歡鬼太郎的豪氣及義氣,水木茂大師流暢線條的警世漫畫,也陪伴了我很長的一段學生歲月...。
超級喜愛水木茂的筆觸說...。


這次去,目標是朝聖及蒐集
鬼太郎明信片,跟專屬蓋記念戳章而去!
專屬記念戳章,是讓人感到很熱血沸騰的事!
 

在角落裡,居然還發現做記念幣的機器,亂興奮的...
我對可愛的小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敗下去...

因為特別,所以做了一枚鬼太郎紀念幣,亂開心地呀!


跟數年之前去日本迪士尼樂園裡,做的記念幣一樣,把一片銅片放入機器,自動壓平延展,過模,就印好了!

所以,0310戰利品:鬼太郎紀念幣一枚,外加自己努力蓋的
記念戳章明信片十張一組,鬼太郎妖怪樂園參觀門票一張,就把身上的五佰元大鈔一張花光了!還真是大錢坑啊!


今天天氣陰,但來看的情侶居多,我也拍了不少的經典圖片,
 
膽小者勿進...ㄎㄎㄎ



二館鬼屋




可是一直po不上,只好再補上...orz


說實話,對於靜態展覽沒有語音介紹與人員導讀,有點失望,
但現場有賣導讀手冊!

但能在台灣,就近貼近水木茂大師作品,
終究還是讓水木迷及鬼太郎漫畫迷們覺得是很興奮,很值得的事!

唯一缺點,就是動線規劃上不太好,一館跟二館還要走一圈...



   
不過,我沒吃眼球湯圓就是,因為從入園到離開,我口袋的錢都花光了,此行還真是敗家...



延伸閱讀:
格友ijane的新聞台 深大寺 鬼太郎茶屋
故徵得版主同意後,放上文章聯結,因為覺得介紹也相當精彩,東京都深大寺鬼太郎茶屋,也讓人很想去拜訪呢!



台長: Ms.蘇菲
人氣(2,809) | 回應(2)| 推薦 (1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北台灣新竹公園麗池賞櫻] 與月光對話 沉眠
此分類上一篇:偶爾,也會想流浪

(悄悄話)
2012-03-25 20:55:42
(悄悄話)
2012-03-31 19:21:3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