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03:00:00| 人氣2,0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张杰 仰望星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 Ms.蘇菲,GF3,大海)

聆聽 張傑 仰望星空 by Ms.蘇菲

Dear F,

今天天氣晴而陰雨!沒有什麼特別,心臟還是持續痛了好多天。
只是在你家聽到好歌,打包回家聆聽...,心情好過一些!

現在比較能深刻明白你之前說的,在人潮裡尋找浪花的感覺!
我們都是幸運的。

雨停,站在海堤邊,想著你那邊的大海,也跟我們這邊的海一樣藍嗎?
唯一能去的地方,也只有海邊。

把不好的情緒全數傾倒入海,清空自己心靈,然後平心靜氣。

我們的海,浪高的時候,翻湧時很美...

你那邊的天氣,應該跟山上一樣,也是灰濛濛的!

關於約定,什麼時候才能各自實現?
答案,大概只有大海知道...。

我還是很努力珍惜生命裡每一秒鐘,
不放棄小說與詩集創作...。

並不遠,夢並不遠,一起勉勵!
希望有天我們都有機會去實現夢想。

張傑  仰望星空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相信有一雙手
把我輕輕牽到你的跟前
我相信有一根線
將夢想與現實相連

我相信有一種緣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
命運開始改變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從此 不再徬徨 也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 和你一起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我相信有一種緣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
命運開始改變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從此 不再徬徨 也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 和你一起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開始仰望星空感覺
愛的時間空間
尋找生命中最璀璨的亮點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從此 不再徬徨 也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 和你一起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從此 不再徬徨 也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 和你一起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台長: Ms.蘇菲

(悄悄話)
2012-03-13 12:47: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