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09:12:10| 人氣1,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陽光對話 感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GF3,羽葉薰衣草)

與陽光對話   感動 by Ms.蘇菲

Dear F,
才跟你得意炫耀曬棉被的溫暖香氣,享受有陽光的美好,可惜好景不常;
結果全台馬上被雨雲壟罩著,心情也變成灰色的!

所以,情天娃娃我掛的不夠多隻...,疑惑中。

呵呵!...跟情天娃娃沒關係啦!
要做一隻,給你放窗簷上掛著嗎? ...笑

這時候,烘乾機地位就很重要,濕的衣服,就讓它一個人孤獨去烘;
還好我的城市不常下雨;至少,沒你那邊多...。

你,現在上課,還是對學生有很要求嗎?工作就是這樣啊!

想到上次你說,看草莓族邊上課,邊打瞌睡,讓人火大;
當你說到生氣時,哈!被你逗笑了!

大家都年輕過,也都做過同樣邊上課,邊打瞌睡的事啊!
所以,有會心一笑!

我上課時候,都很認真做筆記,但,下課就像洩了氣的氣球,癱軟無力,宣告陣亡了...。還是一樣水深火熱,但動作熟稔一些,速度加快了...。

搭火車回程時候,我隔壁座位是一位白髮蒼蒼,穿著布希鞋的奶奶,手裏抱著小嬰兒;我拿著大包小包的布作,小心的跨越到我那靠窗位置。

幸好,小嬰兒一直很乖,都在睡覺!

我看她很小,所以忍不住問了老奶奶:[小嬰兒多大呢?]

老奶奶:[小嬰兒3個月呢!是妹妹,剛喝完奶,睡著了...。]

小嬰兒就這一點可愛,因為喝了溫暖的牛奶
,全身暖呼呼的,就很舒服的入睡了!
因為很喜歡小孩,所以會去瞭解孩子想法與心理,現在小嬰兒出生都很有個性,只喜歡自己選的東西或玩具。真的很有趣!

後來,穿越車廂的人多了,
小嬰兒驚醒哭哭,老奶奶輕輕搖搖哄她,說著:[不哭喔!乖乖!]那一幕,讓人看了覺得既幸福,又感動!

寒冷的天,卻因為旅程這樣意外的小確幸,心慢慢暖了起來...。


格友說,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對於生活,的確如此!

習慣了平淡,就會慢慢忘卻以前那種頂著光環,被人注目的炫麗耀眼的生活,
過炫麗耀眼那種生活很好,但,被大家注目,壓力很大,也非常累人!

習慣平淡簡單,也很好啊!至少,無慾無求!


希望遠方的你,也能多少感受到來自我的感動,
心也能慢慢一點
一點溫暖起來...

[揮別了陰霾,陽光總會出來的...。]

早安! Bonjour

Sophie





台長: Ms.蘇菲
人氣(1,66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與陽光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與陽光對話 Su的呢喃
此分類上一篇:與陽光對話 前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