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03:00:00| 人氣5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鍾舒漫 - 他不是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GF3,坦白)

聆聽 鍾舒漫 - 他不是你 by Ms.蘇菲

很有趣的歌,卻有濃濃英國風抒情搖滾...

[他很踏實 沒有甜言蜜語 只有未來承諾在守候]

女生想聽的,

也不過是未來承諾一句話!

有遠景,在一起才會有意義!

需要你時,能在她身邊,這一點很重要!

 

一起聆聽 鍾舒漫 - 他不是你

==============================

鍾舒漫 - 他不是你

如果問我他有甚麼好 讓我給你詳盡匯報
光說他的身高 足夠給我溫暖擁抱
讓我相信 他是我的依靠 而不是個圈套
再說他職稱可能不高 不過思想成熟度卻
比你來得高 不會說我添人煩擾
要我在家裡 過一人中秋 喝紅酒啃面包
那我走 解脫你的煩惱
我不用再糟糕 提升我的情操
Coz he's not you 
在這物質主義的年頭 誰的生活不給滲透
把愛情也干擾 只要包包還提在手
那就以為足夠 能把關係挽留 愛情卻悄悄溜走
實在討厭無止境等候 等候你剩餘的溫柔
混亂我的節奏 這是我反省的理由
他很踏實 沒有甜言蜜語 只有未來承諾在守候
那我走 解脫你的煩惱
我不用再糟糕 提升我的情操
Coz he's not you
我帶著行李包 連鑰匙也不要
我不用再胡鬧 Coz he's not you
我不快樂的時候他一定會在左右
而不會無聲無息三更夜半的溜走
我只有一生 為甚麼不可過得好
我離開唯一的理由 就是He's not you
那我走 解脫你的煩惱
我不用再糟糕 提升我的情操
Coz he's not you
我帶著行李包 連鑰匙也不要
我不用再胡鬧 Coz he's not you

台長: Ms.蘇菲
人氣(56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東于哲 Buddy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言承旭 我會很愛你日文版

(悄悄話)
2012-02-02 07:28: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