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2 12:23:33|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陳昇 別讓我哭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GF3,晴空)

聆聽 陳昇  別讓我哭 by Ms.蘇菲

回家之後,入夜下了一整晚的雨 !所以開始有點無聊,聽起陳昇的歌~

下雨天聽陳昇的歌,很有feel!

 

然後題外話:

一邊看了明曉溪小說改編偶像劇"泡沫之夏",第N次重播 洛熙跟夏沫,歐辰三角愛情浪漫片!雖然偶像劇鋪的,依舊是老梗 ! 但黃曉明帥氣 ,大S 的美麗,歐辰深情;還是好看到,讓人一邊看,一邊揪心呀!

哈!超入戲,戲迷一個...                

延伸閱讀:泡沫之夏

 

"別讓我哭",這首歌是昇哥這張專輯裡 ,個人很喜歡,

特別鍾愛的其中一首之一 !歌詞全部,也好喜歡!

 

每次,聽這首歌都感動到,touch到,感觸很深的, 讓人會掉下淚的...

[不瞭解自己 甘心做妳的影子
就這樣緊緊而無助的跟隨著妳]

 

戀人就是這樣! 不讓對方孤單! 甘願當對方的影子, 沒有名字!


能當深愛男人背後的力量與遠見,默默支持他,為他相挺,發光發熱...

 

當一個大器,有肚量,有自己看法,獨特見解的現代新女性!

輔佐男人盡全力衝刺事業 ;放手讓他成長,也是身為女人的一種驕傲與成就!

 

一起聆聽 陳昇  別讓我哭

 

別讓我哭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江建民

因為有山 才能依偎著雲 然而它們可以生活在一起
因為有妳 所以才有等待 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身影

不瞭解自己 甘心做妳的影子
就這樣緊緊而無助的跟隨著妳

妳要我哭 我沒有了名字 我的名字從此叫做孤獨(嫉妒)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 才將我的生命托付了妳
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 此生不能讓妳從我懷中離去
情人豈是可以隨便說說而已

因為有心 所以才有秘密
然而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些痛楚

台長: Ms.蘇菲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張杰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Listen Somewhere in Time 似曾相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