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02:00:00| 人氣7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抉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GF3,和煦的溫柔:新社花海向日葵)

 

兩難抉擇 by Ms.蘇菲

Q:[遇到分手的前女友跟老婆同時掉落大海溺水,你會先救誰?]

向來很喜歡考男生兩難抉擇問題,因為相當有意思,

可以看出一個男人內心深處思維與處事想法~

 

看到男生被問到,說不出答案;其實,答案真的有那麼難嗎?

是與否,可以有第三個答案...

 

有人回答說:[我會先救我自己,免得被兩個女人拉到海裡溺死...]

OS是:這個回答很老實;果然是自私自利,愛自己的傢伙~

 

有人回答說:[總之,我不會讓兩個人都同時落海...]

OS是:這個回答很聰明!有回答,等於沒回答;

兩個女生不會同時遇到,就不會有兩難產生啊!

 

也有人說:[我會先救不會游泳的那個,再去救會游泳那個!]

OS是:呵呵!總覺得愛當英雄的人,會先因為力氣用盡,而溺死!

 

我說:[先救那個在海裡沒體力也撐不下去那個;以實際面來看...]

OS是:但通常,男生會先救內心裡,真心所愛那個人;

不見得一定是前女友或老婆,神準啦~

 

(溫柔的向日葵:嫩嫩的金黃色,就是溫柔的feel!)

 

反正,男生不想回答的時候,就會裝傻推說:[不知道!],

或是[我不想知道!]來個逞強地說法!

不然,就是冒出一句:[妳莫名其妙!]

或是說:[我不懂呀!],反駁一下!

 

倘若硬要他給出答案,就會亂給一通;

只要女生不追問下去,男生瞎掰啊,什麼通通都來!

要不,就說善意的謊言唬弄對方一下...呵呵!

 

不過男生謊話不能太常說;謊話說久了,會圓不了謊被拆台;

女孩們個個都是拆台行家,都很瞭那一套!

 

不見得每一個女生,都願意當瞎子或傻子,呆呆被騙呀!

聽多了,就知道那些不是真心話...

直接反應,比較像真心話!

男生說真話又不會怎樣,至多粉身碎骨;

反正女生通常,也只是隨口說說罷了~

既然會想聽;表示真話就算再真實,女生也有心理準備了! 

 

Q:[去喜歡一個人,難?還是被喜歡那個,比較難?]

蘇菲OS是:兩個都很難,一個花自己時間;另一個浪費別人時間;呵!

純搏君一笑...

台長: Ms.蘇菲
人氣(718)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落地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悄悄話)
2012-04-21 19:53:45
(悄悄話)
2012-04-21 21:41:26
(悄悄話)
2012-04-21 22:23: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