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15:24:53| 人氣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美聲 楊丞琳 缺陷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楊丞琳-缺陷美)

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一語道出在愛情中間,情侶那份矛盾!

人們,的確常用[愛]來敷衍所愛!

 

卸下面具背後剩下的,又是什麼?是沉睡覺醒的真心?還是無止境的謊言?

還是雪亮般的理智?

 

當生命太多共同點,慢慢成為愛情問題點;是否放手,也已經是昔日過往...

互道再見,已是彼此最終默契的句點~

豪邁重新歸零,各自出發,對彼此才是最好的抉擇!

 

點這首歌, 鼓勵淪陷在愛情泥沼的朋友,早日走出迎向陽光,再一次去擁抱幸福....

一起聆聽美聲 楊丞琳  缺陷美~

 

楊丞琳  缺陷美

快要過期
直到最後一天 才會發現
所有問題
一旦熱情冷卻 特別明顯

被時間瓦解或消滅
我們之間
冷與空洞的表面

拒絕被愛忽略
這不是缺陷美
停止用 迂迴和安慰的詞彙
將我催眠

別再用愛敷衍
才說是缺陷美
放棄睜 一眼閉一眼的哲學
我說再見


快要過期
直到最後一天 才會發現
所有問題
一旦熱情冷卻 特別明顯

被時間瓦解或消滅
我們之間
淪於空洞的表面

拒絕被愛忽略
這不是缺陷美
停止用 迂迴和安慰的詞彙
將我催眠

別再用愛敷衍
才說是缺陷美
放棄睜 一眼閉一眼的哲學
我說再見


我們的問題 你還沒發現
就是太多共同點
繼續走下去 勢必又重演
你總是笑的疲倦
我總在忍住眼淚 拒絕被愛

台長: Ms.蘇菲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幸福美聲Kiroro 藍色的咒語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周杰倫 蝸牛

Ms.蘇菲
蘇菲語錄:[人們,的確常用[愛]來敷衍所愛!卸下面具背後剩下的,又是什麼?是沉睡覺醒的真心?還是無止境的謊言?還是雪亮般的理智?]

蘇菲語錄:[當生命太多共同點,慢慢成為愛情問題點;是否放手,也已經是昔日過往...互道再見,已是彼此最終默契的句點~豪邁重新歸零,各自出發,對彼此才是最好的抉擇!]
2011-10-29 22:32: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