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22:31:20|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女子搖滾 櫻桃幫 再見我的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櫻桃幫-再見我的愛)

櫻桃幫,一個很特別女子搖滾天團,歌曲相當好聽....

很喜歡這首歌,是當初播送的韓劇,名字忘了~

是化妝師子晴跟主播具王慕的愛情故事,劇情架構算很不錯!

劇中有劇,雖然有些不合理, 整體說來,就是很好看的一部韓劇!

 

一起聆聽女子搖滾  櫻桃幫  再見我的愛

櫻桃幫-再見我的愛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 彩虹背者笑臉

今天 淚水低過床沿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妳轉身就走
把我留再記意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停留再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妳轉身就走
把我留再記意中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 Bye~~~Good Bye)

台長: Ms.蘇菲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孫燕姿 我懷念的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梁一貞 想念

(悄悄話)
2011-10-11 22:43: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