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4:31:33| 人氣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保年輕的心才是王道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GF3,藍天)

永保年輕的心才是王道

以前,就常覺得當幼稚園老師或小學老師好好,跟小朋友混久了,都好年輕...

熱忱是活力泉源!

真的深入瞭解之後,發現小學老師還不是常人能做得來,要有使命感,有愛心,有熱忱;小朋友既是天使,同時也是惡魔呢! 可愛是可愛, 但我招架不住...

 

跟年輕人對談聊過之後,檢視自己,似乎也少了一些些對夢想的衝勁與對生活的熱情!忙碌步調, 讓我漸漸也變成小說[低潮]裏,那個茫茫然 想出走找回真實自己的女主角....

 

覺得年輕人的優點很值得我學習:他們在於謙卑,有熱情,有自我夢想,有夢最美!

有話直說!跟入社會油條人士比起來,率真多了!

 

唉!我真的老了呀!

三十多歲的人,居然一點對生活的熱忱,熱情都少的可以,輸給年輕人呀!還真糟糕呢!有時候缺乏生氣的我,會被他們的夢想及理念所深深感動著,覆訟著....

想想那樣充滿熱情希望的自己走失到哪裡去了?

用開朗的心去看著世界!

希望自己也能學習元氣十足,精神百倍的精神!變得更好!

 

看來,永保年輕的心才是王道!

一起加油囉!

台長: Ms.蘇菲
人氣(49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行腳--- 菁桐的藍天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幸福

(悄悄話)
2011-10-06 17:59: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