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7:16:19| 人氣1,7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瓶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一個車商汽車廣告,印象相當鮮活深刻;很跳躍的拍攝手法;

廣告裏的爸爸,趁著暑假,開著車帶著老婆,小孩,上山下海;強調車子性能極佳;

跑遍全臺灣之類的;小朋友搖下車窗,沿途努力搜集了一罐又一罐的空氣然後密封!

是啊!裏面裝滿了空氣,與旅途片段記憶,真的是好棒的禮物呢!

空空如也的密封瓶,因為空氣湧入而豐盈美麗著....

 

孩子們交給學校老師暑假作業,就是一罐罐裝滿,他們旅行當地景點的空氣,

瓶身上註記著他們曾經拜訪景點;好特別的暑假作業~

例如高山有森林空氣,海邊有鹹味的空氣,思念有思念的空氣...

 

我很喜歡這樣特別有味道的拍攝手法,忘記是不是奧美設計廣告;

廣告一般都很商業化,但這支廣告把大人懂得玩會玩的情感,還有小朋友眼中看到的世界,全部融合在一起;這樣相互激盪出來的東西,相當有火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我也喜歡搜集特殊的空瓶,偶爾放些題字小石頭,小花,貝殼,星砂,貝殼砂之類的,

放入自己寫的短詩,簡單卻很有味道,有時候帶些禪意....

 

或是在瓶中放入一顆自己手工刻的小小閒章或一小顆相思豆,或一小顆倒地鈴;

那麼,無盡的趣味就立刻從瓶子裏漫延開來.....

 

點,線,面一氣呵成;祝福的意念就顯得立體多了...

 

我的空瓶則是用來裝滿我的祝福,把溫暖送給朋友們....

台長: Ms.蘇菲
人氣(1,77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關於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中,什麼才算是最美的?
此分類上一篇:位置

Ms.蘇菲
如果你也有空瓶,會想拿來裝些什麼?歡迎跟我分享喔~
2011-09-19 07:45: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